close

直想好好寫個冬冬的成長記錄,不過一直是有心無力啊!

3138876_f319247dc2c6573dd1b53c1e9c28e614

不過我多少還是有做個小記錄,就是等待這天要寫出來。而我的小記錄如下

★冬冬比較會撒嬌,很少嘟嘴=>忘記是啥時寫的了

關於『嘟嘴』這事,冬冬真的比較沒嘟嘴嗎?結果一查網誌才發現,冬冬可是很會嘟嘴的說。在1M時就會嘟嘴了,在5M時也有嘟嘴的記錄。

 

★1Y1M 在10天就要1Y2M了,冬冬很喜歡拿電視遙控器或冷氣遙控器按來按去。不是只有按而已,是會對電視或冷氣的方向按,還真有模有樣
★1Y2M 冬冬最近也會哪呢了
★1Y3M 冬冬越來越精、皮的感覺小惡魔要出來了
★1Y3M 會下床了
★1Y4M 快要會講話了
★1Y5M 睡覺時,半夢半醒間,聽到狗聲會講娃娃,聽到垃圾車聲會講講車,真是好有趣
★1Y5M 不知不覺已經會說很多詞了

現在已經會說「拔拔」、「媽媽」、「阿姨」、「車車」、「寶寶」;阿公會念成「阿糾」;阿嬤會念成「阿婆」;姑姑不會念,都叫阿姨。也時也會亂叫,可能對我或SD麻叫阿姨。

★很愛吃零嘴,和夏皮比,冬冬真是愛吃太多了

和夏皮小時候一樣都會「啊我」,不過冬冬溫和多了,「啊」的非常小力,沒像夏皮小時候一要給我死啊!

直接用影片來說明,你們可以看到夏皮啊的多麼大力吧!我真的很怕啊!太大力我就要送醫了吧

★1Y5M 非常會拆解東西,有多會拆呢?電視機的遙控器冬冬可以把它分成兩半、一般門下有的會貼隔蟲板,冬冬也想撕下來、最厲害的就是像面速力達姆那種盒子,冬冬竟然打得開,太強了

現在要1Y6M了,到現在還是不敢放手自己走路,在軟的地方冬冬就敢自己走,像是床上,巧拼地板,她偶爾會試試。一般地面她抵死不從。不過好消息是在寫這篇的同時,在這建國百年一月七日晚間,冬冬竟然有放手走路了,而且一次走了五六步,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我與SD麻有好多說不出的感動啊!不過這只唯持了一次,後來又不敢走了,但我相信這是好的開始。

其實冬冬大致上看是正常的,但是發展的確有比同齡小孩慢一點,做父母的總是會擔心。所以也帶冬冬去做了早療檢查,希望一切都是沒有事情的。

接著,又是照片秀了,來看看可愛的冬冬。 

7M

冬冬也可以頂天立天啊!不輸給姐姐

DSC00976

這張就比較委曲了

DSC00975

8M

睡相不太好,會翹腳

100_6694

我的頭髮被抓了,我不是遙控器啊

DSC09300

9M

愛亂咬東西

100_6807

這張是臉頰很肥,看了就想捏XD

100_6795

100_6800

1Y1M

大賣場,冬冬不一樣的髮型

20100905011

20100905012

第一次坐電動搖搖

DSC00294

冬冬坐安全坐椅

DSC00274

1Y3M

發燒時,頭上貼退熱貼

DSC00717

貼退熱貼的恐怖照

DSC00718

睡到臉上有痕跡

DSC00642

 

SD拔的碎碎念
★以上的文,大概二星期前就寫好了,二星期後沒進展,想說還是先出清部份照片吧!剛剛新增了一些文字啦!
★我終於寫好第一篇冬冬的成長記錄了。SD麻在冬冬1M時也有寫過一篇,所以目前總共是二篇
★標題雖然是寫出清,但可是一點出清也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