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在期待可以錄到冬冬叫拔拔的聲音,沒想到現在已有成品可以展現給大家聽一下了。

為什麼我一定要錄呢?除了這是很值得紀念的,就是冬冬是真的叫的很大聲,而且鏗強有力,我要錄的就是這種,而不是一般平聲的「拔拔」。

 

好了。到底是多有力呢?這是我目前錄到最有力的一次。

 

超有力的叫拔拔

聽了是不是覺得超有力的呢?因為我知道有時候我和冬冬玩到一半,如果我突然躺在床上,冬冬就會喊拔拔。在錄之前還特別測試了一次,測試會叫後我才錄,只可惜仍然是未錄到的第一次效果才是最好的啊!

通常我再躺下去,冬冬也應會會喊拔拔,但玩太多次的結果就如上面的錄音,後面是冬冬不耐煩的聲音啊!

諸如此列如下,當發現冬冬叫拔拔了,當手機移過去了,要請冬冬再叫拔拔,她也不叫了。又是淪為只能錄到一聲的命運。

第一聲很鏗鏹有力,就只有那麼一聲,後來不叫拔拔了

 

再補一個溫馴的叫拔拔 

 

要如何錄到小孩的聲音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給各位拔拔麻麻們!
1.手機不離身(相機也可以)
2.隨時準備備戰狀態(要錄時隨時就可以錄了)
3.小孩多半對3C產品很有興趣,至少我家的都是。所以千萬別讓小孩看見你的手機,不然一定不成功
4.如果照上面的方還不成功的話,那只好把錄音或錄影功能一直開著,再去製造小孩可能叫你的聲音。沒錄到就把檔案砍掉,錄到了再做擷取即可,這算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

SD拔碎碎念
★冬冬偶爾也會叫「拔比」,應該是叫我吧
★冬冬聽到這些錄音檔時,也是再說「拔拔拔拔」,不過不是有力型的
★冬冬很早就會有拔的音了,不過那時是不是叫我也不知道。但這種強而有力拔拔算是最近的事
★現在鏗強有力有拔拔錄到了,我更想錄的是「連續的鏗強有力的叫拔拔」,不過這種很難錄。不是因為冬冬不常叫,因為當我準備好相機或手機時,不是冬冬累了,就是叫聲沒有像前幾聲那麼經典了。以下是我自製連續拔拔的聲音,過個乾隱,希望還是能錄到真正的連續叫拔拔,因為那才真實,而且是真的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