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將!將!將!!

聖誕裝

這件是s乾媽1去年送的粉有耶誕味的衣服

不過去年並沒有給夏皮穿

因為那時候夏皮太小隻了

所以根本不能穿

今年終於穿了

可是還是有一點點大件

裙擺都快要拖地了說

DSC02605

我最喜歡小外套的部分

因為他可以跟別的衣服混搭

貴氣的味兒

可惜不夠長 蓋不到肚肚




被被裝

DSC02619

DSC02624

這件就很明顯的拖地了

這件包巾(or披風)就是傳說中夏皮的被被

他嬰兒時候有包過幾次

後來變成被被之後

就沒在當包巾(or披風)使用了

為什麼會變成被被

因為夏皮小時後s嬤帶他出去時

都用這包巾(or披風)來裹夏皮

可能就是這樣的革命情感

夏皮對這被被比較有安全感

半夜如果突然醒了而且被被又踢掉了

都會叫我把被被找給她

這件被被其實也滿辛苦了

因為它都不能洗澡

如果被被洗濕了

夏皮準備睡覺的時候摸不到被被

會變的比較歡

以前s外婆之前有刻意想要再買一件同樣的被被給夏皮

不過找不到當初買這件被被的地方了

可憐的被被只好繼續臭了

等到那一天太陽比較大

我在幫被被洗澡澡

︿︿||||


DSC02625<
忍不住就會想要跟夏皮合照一下

呵呵


S拔的碎碎念
.聖誕裝有幾張也很經典,不過S麻網誌沒放到,我也沒放囉!我想S麻沒放的原因應該其餘照片是哭的,而S麻的主題是在介紹服裝。
.被被衣我也有和夏皮合照耶!不過晃到很多張~我選一張放上來…

DSC02630

有沒有覺得我和夏皮表情很經典…
S麻對我說:為什麼你要用這個眼神看夏皮?
其實我也沒用特別用什麼眼神,那時只是很簡單的往夏皮那邊看而已~

.這篇網誌S麻很早就寫好;直到現在,S拔我沒時間整理照片,所以照片就直接縮小放上來了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思毅媽
  • S家族有變裝癖嗎?
    從韓服、中國服、耶誕服
    哇~夏皮有好多漂亮的應景衣服可一穿耶
    夏皮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從小就穿過那麼多不同的衣服
  • 還好啦~我看小思毅的服裝變化也很多種~只是沒有特別講說是什麼服XD

    SD拔 於 2008/02/25 00:24 回覆

  • 昊昊媽
  • 呵ㄏ
    樓上的思毅媽你第一句很好笑ㄝ
    S拔你有空可以介紹一下S家族喔
  • 我也有想過要介紹耶~~~不過~~等很有空時在說吧!!

    SD拔 於 2008/02/25 00:24 回覆

  • Bonnie媽
  • S麻~根據我側面了解..嬰兒是認味道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把他的小被被拿去洗拿去曬=.=+..回來後夏皮可能就會番囉...
  • 夏皮好像不是認味~我也很喜很多次了~她認的外貌及喜歡這件被被摸起來的觸感~每次睡前都抓啊抓的

    SD拔 於 2008/02/25 00:26 回覆

  • kingjujube
  • 不會啦~有些小朋友是任形式
    所以洗完後應該ok的啦
  • 是啊~~~夏皮是用看的~~~然後喜歡這件的觸感

    SD拔 於 2008/02/25 00:26 回覆

  • 排骨妮
  • 思毅的“S家族有變裝癖嗎?“
    實在好笑啦
    是說
    夏皮第一張也太貴婦了
    哈哈哈
  • XD
    對啊~~貴婦皮~~哈哈

    SD拔 於 2008/02/26 23:28 回覆

  • w271847
  • 哈哈
    思毅媽的第一句有好笑
    夏皮的造型真的很多變

    我小時侯也是這樣ㄟ
    據我媽說,小時侯我睡覺一定要摸著某個枕頭才睡得著
    有一次枕頭拿去洗還沒乾,結果那晚我歡好久才肯睡…
  • 原來大家都一樣啊!小孩子的歡真的很恐怖~~~大人總是無力招架

    SD拔 於 2008/03/06 19: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