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家裡到'食為先'吃飯

或許是吃到自己不熟悉的味道

夏皮這一張表情好怪喔

吃酸表情1
(麻麻~這是什麼東西阿?)

吃酸表情2
(麻麻~我可以舉牌抗議嗎?)

呵呵~

孩子,因為豆漿濃阿




從夏皮出生到現在,偶爾我會讓s拔幫夏皮洗澡

增進父女間的感情

順便我也休息一下 ^++++++^

話雖這麼說

我還是有點小不放心...

還是會在旁邊協助or督導

原子小金剛1
(拔拔~不要啦!!)

原子小金剛2
(麻麻~你看拔拔啦!)

看到這兩張照片...

各位看倌門

應該知道我為什麼不放心了吧

看看~~~

S拔把夏皮弄個原子小金剛頭了啦

真的是很愛惡搞的老爸


S拔的碎碎念
關於這一個洗澡的髮型~每次我把夏皮洗頭時都會很順的用成這個髮型,而且唱著武則天的歌~其實這是武則天的髮型^^

2008-01-05 夏皮戴帽子
管她是武則天還是原子小金剛還是可以用帽子把她戴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