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拔我犧牲了…

我露點犧牲了…

這次放的『擋夏皮看電視』,總共有四片~~~

↑這部~~我在擋夏皮時還她的頭K到,夏皮彷彿有知~~所以還過來看我一下,不過隨即又想辦法的跳來跳去要看她的電視…

那個樣子還真可愛壓~~~跳著跳著她就倒了~~~那時還不會站立的說!!

 

我用手遮住夏皮的視線…夏皮就一直把我的手推掉…

 

夏皮真的很有毅力,不論如何就是要看電視~~

重點是…這次她還會用假動作來騙我(難道這也是學我打籃球的假動作?)

每當我擋住夏皮的視線,她就轉移注意力去玩盒子,然後趁我不注意之時又看電視…

真是一個奸詐的小孩啊~~

上面三部都是我主演,下面這部換S麻上場了。

看完才發現,原來我用二倍速版的啊?

不錯不錯,這樣更添生動(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啊!)

 

看完後發現,那個搖尿布的地方也蠻好笑的說~~


S拔的碎碎念


最後一部在20~30秒的地方,有一幕夏皮很大力的把S麻的手往下撥…看起來真的很用力,你們有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