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第一家嫁妝店「天鵝的嫁妝店」
位於板橋館前西路那邊
會選這一家是因為距離我們最近
可是發現這一家東西少、款式不多
而且價格稍貴...
還好最後沒有買 

而到了第二家店...那就是「衛橋購物坊
(不過還真不好找啊~~還好後來找到了)
這一家店感覺真的比第一家好多了...
而且態度也好...
大家要買嫁妝品時 可以來這家唷~~~
而這家給的唯一不好的感覺就是所謂的「開運印章」囉
刻六分的...二個對章要3400...
那就等於一個要1700....
那時小姐還和我們說這是沒有算開運價...等於是免費送的
可是我和我老婆覺得...這是已經把開運價算進去了吧

這是今天我們買的東西:

男生:
結婚買的東西  估價單-男生

女生:
結婚買的東西  估價單-女生


大致上感覺就是不錯啦...
由於殺價沒成功...
雖然如此
結帳時 老闆自動個位數不算
雖然這沒什麼
但有總比沒有好啦
而且還送我們紅色吧...
最後看我一直看掛門廉的東西
老闆就自動送我啦...其實我只是看怎麼裝而已
不過也是真的需要這個東西啦...
最後...老闆還說
真的沒有像我們這樣有送東西的...(感覺蠻真 不像是假的)
或許我們是真的買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