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退化的時期...

在某一天我發現SCHNAPPI不會用"四隻腳"的爬樓梯了

她現在都要我拉著她用"兩隻腳"爬樓梯

就算我故意不理她

她依然自己拉著欄杆用雙腳爬

可是...目前為止她的紀錄是三階

到了第三階,她就會假哭要人幫她了

或許她希望自己跟大人一樣吧

最讓我高興的是...

現在我幫她穿衣服的時候

她大概了解這些動作的程序了

會自己把手舉一下讓衣服比較好套進去

幫她把褲子拿好放低,她自己知道要把腳抬起來穿進去

我不知道S嬤有沒有教她

只是有一次她再穿衣服的時候愛玩

不肯配合

我只好用在跟她玩的口氣

把褲子放在她腳前

〔腳腳!腳腳!〕

她一開始有遲疑一下

似乎是半懂得把腳抬起來放下去

然後她穿好後我就給她拍拍手

之後,我都這樣跟她穿褲子了....

呵呵



COPY著我們的生活&壞習慣

像有一次......

我看到SCHNAPPI用腳踩著電風扇底座上面的開關

哇勒~~~~~~~~

雖然S嬤自首說她有時候會用腳開電風扇

不過我也會 ︿︿|||

哈哈阿

SCHNAPPI可能看大家都這樣

所以認為這就是"人生"吧

有時候她拿到布、衛生紙....

就會在地板上面擦丫擦的 或是用腳一一

當然這也是拷貝S嬤在幫SCHNAPPI擦尿尿的時候

最常的就是...

家裡的人看電視看到一半哈哈笑的時候

SCHNAPPI自己就會跟著笑了

以此類推....

如果那一天看到SCHNAPPI用腳抓癢

不用想也知道她是學家裡的狗狗

SCHNAPPISCHNAPPI如果看到用腳吃麵

就要注意家裡看的電視節目是不是常出現周星X

現在大家在家裡的行為要注意一點了

以免被SCHNAPPI學到不好的

嗚嗚

她現在已經會挖鼻屎了

是誰教她的阿 TT



想到就氣....

SCHNAPPI幫買了小馬桶要給她學上廁所

偏偏她都不願意坐在上面恩恩

難道要我那一天恩恩的時候帶著她一起進去嗎

唉~~~~~ STO

如果這樣讓她學會的話

下次我就要在她面前刷牙了



她現在變的有一點點愛撒嬌

我想S拔一遇到撒嬌的SCHNAPPI就不行了吧

XDDDDDDDDDDDDDDDD

總是會軟洋洋的倚著我的腳邊

有時候我坐著

她會扒開我的大腿

@/////////////@

然後.....

窩在我的懷裡

當然...

現在會要抱抱的次數變多了

我想就是因為她想撒嬌啊

SCHNAPPI妳可知道妳娘腰不好



另外

如果她很歡 或起床氣的時候

沒有什麼比抱她到陽台看風景有用

她馬上就痴呆了

可是....

如果在她心情轉好之前

想要抱他進去室內

她可是又會恢復小惡魔

有人說...

現在是愛趴趴走的年齡了

難怪最近我有要出門的動作

都會覺得SCHNAPPI好像會在門口等待的感覺

而且不管是誰在她面前出門

如果沒有帶她一起出去的話

SCHNAPPI都會嗚嗚嗚的假哭



越來越古靈精怪了的呢

且已經沒有那麼好騙了

以前她如果硬要玩電視的話

我就會故意擋在她面前阻撓她

她被擋久了就會找別的東西玩

可是現在...

她會作假動作

故意繞到別的地方

看我離開了

再繞回來玩電視

當然我又會跑回來擋她

她又會在繞出去又繞回來....

就像某位音樂家的小狗圓舞曲一樣

看到一隻狗狗在那邊轉呀轉的...



很多人都說SCHNAPPI快要會講話了

我覺得她就"抱抱"&"不要"的牙牙語表達的最好

唉~~~~~~~~~~~~~~~~~~~~~~~~~~~~~~

恰北北的SCHNAPPI學會講話後

會不會常跟我鬥嘴呢!?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STO

以上全文為S麻所言,S拔代PO。

接下來是S拔的隨性發揮的地方!

20070427 怪姿勢
(蝦餅,拔拔看得出你的無奈。我想這是因為照片中的手是妳麻抓妳的;若是拔拔抓的,應該不會這表情吧XD)
PS.原本以為這張是1Y3M的第一張,所以才放上來~沒想到是1Y2M的(既放之,則放之囉!!)

兩手抓緊~準備~(呵呵呵)
其實本來不是要拍這個的~
蝦餅的腳邊本來有個很好笑的POSE,我忘了是什麼麼~(請S麻說明)
要拍的時候就動囉~(真是做作的小孩…嘖嘖嘖)


.兩個影片與大家分享:

20070418 S麻踢蝦餅的遊戲

用腳踢蝦餅~這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標題~
後來再仔細看看,原來是用腳和蝦餅玩飛高高的遊戲啊~

PS.S麻自錄影片,有點失敗,經S拔擷取重點部份。

20070418 S麻的尖叫

這部份要用『聽』的…
我保証一件事=>
如果你用看的,你絕對不知道這影片在做啥;也絕對不知道趣味在哪XD

這部份應該是蝦餅要搶S麻的相機~
以致於無意見錄下了這麼好笑的聲音…

PS.重複聽時覺得還蠻好笑的XD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拔 的頭像
SD拔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