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是我第一次開老爸的新車Freeca




這台車比家中小白大很多…
所以我開的真是膽震心驚…

後來是覺得也還好啦~
可是要倒車和停車還不是很習慣~
技術不好啊~~

其實不該怕的…
去年去墾丁的時候…
GearSpace都開過了,不是嗎?ㄏㄏㄏ(剛考完駕照三四個月就上路)

第一次開是載著Schnappi回娘家~
那時因為剛好有車位,位子夠大,就沒有什麼停車問題…

第二次開的時候,就不是如此了啊~
要停車的時候,停的有點小外面耶~
真是有夠殘念的…

神啊~讓我的技術好一點吧!

--
每次想到車子的技術,我便會回想到駕訓班發生的幾件事…
一、總共上課約二十幾天吧(比一般人少很多)
二、十天可能有七天是下雨天(連考試那天一大早也下雨)
三、還沒在市內迴場過,就帶我上路了!(太強了)
四、總之,我覺得我的基礎練的不夠多啦~
五、殘念殘念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