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NAPPI滿九個月了
已經到了遠離兔裝的時代了
(嗚嗚~我還滿喜歡看他穿兔裝的說
因為每次幫SCHNAPPI穿衣服的時候
她都會趴趴走、為了玩拼命的掙扎...
兔裝太多扣子了,穿起來很累人
所以現在都讓她穿兩件式的
比較好穿

這一個階段的SCHNAPPI
比較喜歡跟人有互動的遊戲
例如我們去模仿她的動作
(當然自己還要在加一點點音效會更好)
她看了就會很開心
然後就不知不覺學會了一些動作
例如:搖搖頭、拍手、88、嘟嘴巴...
這一些動作剛開始都是慢慢的教她
然後她無意間做出來
看我們又模仿她
她覺得很好玩又繼續做就學會了

果然很多人說:小孩子是在遊戲中成長

SCHNAPPI滿喜歡看電視的
最喜歡的是廣告
SCHNAPPI再看電視的時候
如果故意用手擋住她視線
她會把我的手撥開
在不然就是低下頭或抬起頭
找個縫繼續看電視

有一陣子SCHNAPPI很喜歡看上海銀行的豬
常常那個廣告一來...
SCHNAPPI就會盯著看&開心的擺動身體
可能那卡通豬太可愛了
跟SCHNAPPI的KEY有合

S外婆說
SCHNAPPI再看那一個廣告的時候
還不能轉台的說
她會哭

還有一個茶纇的廣告...
一個紅心型髮型的南生跟女生告白的那一個
我在猜想是因為那一個廣告的音樂吧
容易引起SCHNAPPI的注意

不過很奇怪的是
SCHNAPPI只喜歡看廣告
頂多 我在看卡通的時候她會陪我看一下
其他的談話性節目、連續劇...
就很少看她那樣一直盯著電視看了

還有還有~~~
schnappi滿喜歡看霹靂動畫開頭的葉小釵
總是會盯著他看

---- 我是說明分隔線 開始----- 

在這裡下載的

http://download.pili.com.tw/animation/goodani.php?dsubtype=&searchby=&keyword=&pagenum=6

一開始會出現一個葉小釵...

1454208310

然後滑鼠移到葉小釵上面就會...

1454208311

還會發出[喝]一聲

當然如果幫滑鼠移開,葉小釵又會回到第一張畫面的樣子

---- 我是說明分隔線 結束-----

或許她在等業小釵喝喝喝吧

S姑的狂刀螢幕保護程式
schnappi常常會看到呆掉了...

或許SCHNAPPI比較喜歡可愛的畫面或豐富多變的音樂及畫面吧

SCHNAPPI現在常常會皺眉頭或嘟嘴巴
尤其是再鬧彆扭、任性、累的時候
就更容易這樣了
她高興的時候
會上上下下 ㄉㄨㄞ 著她的身體
如果是坐在螃蟹車上面
她就會搖屁屁般的扭動 

她越來越會使用螃蟹車了
快要到隨心所欲、自遊自載了
不過我發現
她想ㄌㄨ直ㄌㄨ彎好像沒有問題
不過如果在她前進的方面放個障礙物...
SCHNAPPI碰到了障礙物就會變的有點遲鈍了
在地上爬得時候也是這樣...
遇到障礙物就會皺眉頭了
不過如果SCHNAPPI的障礙物是比較小的玩具
她就會用手撥開或是直接告過去

對了
現在SCHNAPPI玩玩具除了咬以外
還滿喜歡用丟、摔的
有一次我看他手中拿一個玩具A
眼光卻閃閃看著遠方的玩具B
原本我以為她會放下玩具A爬去拿玩具B
沒想到她是用A紮B
然在爬去拿B起來玩
阿是怎樣~狩獵喔
先把獵物弄昏了在好好享用

有時候會把兩個玩具互相撞擊發出聲音
或者是拍打櫃子大盒子
發出聲音SCHNAPPI就會覺得有趣
我想她最喜歡的莫過於玩床頭櫃了
往往一開一關的扣扣響
她就可以玩很久了
不過常常會小夾手
然後就ㄍㄞ了

說一件傷心的事
我現在抱著SCHNAPPI坐著
已經沒有辦法鳥瞰她的柚子頭了
她已經越來越大了
本來我低頭看她的時候
柚子頭佈滿了我的80%視野
可是現在已經爆出來了120%視野
殘念
現在想要欣賞柚子頭我就必須把SCHNAPPI放下才看的見了

不過也是證明她越來越大了
因為越來越高,越來越強壯( 小王子STO )
所以說...原本可以安心的放在高桌子上面的東西..
放在邊邊的現在要小心了...
床頭櫃那一個小火爐也危險了...
床邊的梳妝抬右半邊已經不能堆東西了
然後道高一呎魔高一丈...
不要以為SCHNAPPI只會拿表面的東西...
她漸漸的開始侵略櫃子裡的東西,抽屜裡的東西...
可怕阿

看來...小惡魔的時代已經快要降臨了

吃的部分了
SCHNAPPI總算比較會吃一般的食物了...
不過因為有時候累了或無法分身弄給她吃...
所以進步的空間有限...
目前我覺得SCHNAPPI滿喜歡吃淡鹹的東西...
不喜歡吃酸的
上次餵她吃柳丁
她空噁了好大一聲
跟麻麻以前一樣,不喜歡吃酸的

有時候我覺得SCHNAPPI吃東西
不一定是餓了或者是嘴纏
可能只是因為牙齒癢了
剛好可以磨牙

最近她便便有時候會像是用拉的
S嬤說如果快長牙多多少少會烙塞
或許再過不久
SCHNAPPI就會告別兩齒的時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