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昨天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最近接觸的男人們,想到你的一些話,我覺得為什麼男女的事那麼難懂呢?要解釋起來都不是可以簡單形容的,卻要費那麼多功夫才能讓你懂我為什麼嫌他們,是我有問題還是?….

我決定跟你表列說明,….
A君,嘴很甜,手很勤,我喜歡他能表現出對我的好感,會講出來,會撫摸我,會握我的手,但都不去了解我的想法,只想做愛,並不想戀愛。但他做愛氣氛還可以,但那話兒細了點,我不滿意。經濟能力不行,第一次做愛的房錢還是我出,他都沒提過要給我,很豬頭。而目前邀得最勤卻是他,他好想見面,我是不想理他。

B君,外形酷,但談話反應我不太喜歡,人有點忿世嫉俗,找我是因想要我在工作上幫助他,沒想要追我。我不喜歡這種態度。但他床上還不錯,整體感覺很有男人味,那話兒大小夠我標準。但經濟能力也很不行。

C君,在思想上最夠得上我的層次,年紀只小我兩歲,看人世、看愛情觀點都很像,他也是唯一能接受像鷹一般個性的我,不像許多人會怕這種女人。經濟能力可以,至少他是個出門不會叫我出錢的人。認識快兩年了,他很了解我。做愛也還不錯,沒有B君好,那話兒短了點但夠粗。他的問題在於,他沒有表達想跟我在一起的想法,偶爾失意時會打給我,其間還去交了兩個女友。這個人我最中意,他現在又是單身,卻也不說想要跟我在一起,他什麼想法,我無法知道。還有,他很忙,要陪我恐怕不盡我理想。

其他就不必提了,什麼52歲啦,。。。那已不列入比較了。

嗯,我只是想,真的有很多是細節,我很在乎,有些是一種感覺,如果將就地在一起,那點令自己不舒服的細節永遠是在乎的,有一天也會爆發的。而我對於完美的感覺要求可能是太高了,所以無法有適合的男人。或許,是我也太敏銳了,不像有些女人只要被疼就好,只要能照顧愛人就好,什麼都不會在乎,而我不是。我是自找的吧?

說到這兒,我想起了D君,那他有什麼可以令我迷戀的呢?性就不必說了,到現在我過盡千帆,他還是第一名,無人出其右。但他其他方面也不見得比ABC三人好,他沒錢,他也忙,還已婚!他雖然夠了解我,但他並不是會很認真聽我講內心話的人,他固執,但有個性,他雖然對我很溫柔,但他亂性、用毒什麼都來,也不是好傢伙。噢,他也像C君一樣,不怕鷹一般的我,他個性硬,也喜歡硬的女人。這點讓我有遇到對手的快感。

昨天我再看了一次柴門文的「女強人俱樂部」裏頭提到女主角喜歡上他的上司(一個大飯店的總裁),但這個男人是霸道自私,女人一堆的那種男人,女主角只是認真工作,表現優秀,一直都拒絕總裁的誘惑,最後她還是在矛盾逃避之後,面對總裁說了心裏的話:「你既自私又任性,但是充滿了男性的魅力」….我嘆了口氣,是的,有時候真的無法懂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跟總裁那麼像的男人,這也許就是答案了,真的,充滿男性的魅力,魅力是什麼?無法形容,無以名狀。D君有時也是很任性,會勉強我做一些事,這麼多男人裏,就只有他能拉得動我,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無法形容的拉力,再也找不到。有這種吸引力的人,卻離我遠去。

不要說我挑,ABC到D君,你認為我能挑出誰呢?別說伴侶,恐怕連炮友都沒人夠格!

轉貼於: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59922
可以點進去看許多網友的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