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次看到蔡康永主持的節目,節目名稱已經忘了…

在節目的尾聲中推薦了一本書,書名也是忘了…

那本書有句話的意思就大概如標題…

人在回頭看自已所做的事時,或是聽自已的聲音時…

你永遠不會習慣的…

的確…

聲音我們還可以用物理的觀點來解釋,所以自已聽到自已的聲音和別人聽到我們的聲音之所以為何不同…

儘管聽很多遍…我覺得可以達到『接受』,但你還是會覺得有所差異…

那麼,所做的事情又如何解釋呢?

這點是我還沒想到的…

舉個來說…

就連我自已在看我和Schnappi互動的影片時…

我會有種感覺,這是我嗎?

人是不會習慣自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