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覺得這篇文章反應算好的囉~~

因為以前傳網址出去,不一定馬上有人回我…

這篇竟然有耶~

你們這些人?怎麼可以說我是虐嬰啊~還說要檢舉我…

真是殘念

不過,當然也有所謂『正面』的…

有人在看的時候一樣是很好笑~~

其實這真的是『互動』啦~~

我平常當然也不會這樣對自已的女兒啊~~

這單純的只是一種記錄!!

(其實有時S媽不輸我啊

這個要自已養過小孩才知道~~

有的人印象小孩就是要好好呵護~~

但也有的爸媽會玩小孩~

有時會捏他一下嘴巴~~

因為嘴巴嘟嘟的樣子很可愛~

S媽曾說過:這是一種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