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060102/195/2ptks.html

「隔壁貓叫日記」收錄鄰居炒飯實況 網路爆紅

【東森新聞報 記者陳俊名、楊信智/台北報導】

租屋族遇到了怪怪室友該怎麼辦?有網友被隔壁鄰居「做愛做的事」傳出的嬉鬧聲吵到心神不寧,乾脆把自己痛苦的經驗PO上網,不到一年的時間,瀏覽人次突破百萬,還有出版社找上門來要幫作者出書。

貓叫聲、日記、加上網路,造就了這個百萬人氣網站。

叫做「隔壁貓叫日記」。

一切都是木頭地板惹的禍!這位網友在大學附近租房子,隔壁房卻常常傳來情侶親熱恩愛的嬉鬧聲,忍無可忍的他,成立了個人新聞台,把噪音比喻作貓叫聲,貼文章,分享他的痛苦經驗。

在作者「失眠的文字工」筆下,隔壁的親熱聲像是踩到貓尾巴般的尖銳喵叫,長矛似的穿刺房門,穩定規律地撞擊聲,則被比喻為在房間裡拍籃球,咚、咚、咚地,震了過來。

詼諧的文字,以日記的型態呈現,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

台長很有原則,絕不會留下線索,讓當事人的隱私曝光。

但網站爆紅,讓他坦承壓力頗大。

這個百萬人氣網站紅到有出版社找上門來,準備幫他出書。

對這位堅持不在鏡頭前曝光的作者來說,隔壁貓叫網站,呈現的不只是情色,還有這個大男生生活點滴。

看完這篇報導後...
我也去查了是新聞台的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uan1976
想看的人快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