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大張的照片好囉...
一張是30吋的如下圖
30吋照片

再來是24吋的如下圖
24吋照片

這兩張剛好就區分為兩派...
通常年級長者都會喜歡24吋這一張...
30吋這張是另外一種感覺啦~~~
(據說陳幸妤結婚也是用這種的,看不到正面)

--
由於會場是把30吋這張放1樓,24吋這張放六樓...
雅儒朋友後來還對雅儒說...一來時看到這張還認不出新娘是誰咧
後來看了24吋這張當然就是認得出啦~
不過也有說覺得不像是雅儒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不習慣看雅儒化妝(因為這拍第二次了 我已經看她化妝了 第一次好像也是有那麼一點的不習慣)

再來就是雅儒朋友有看到簽名綢的那張雅儒
覺得最漂亮的是那張 甚至說想撕下來帶回家
還有一點是,我妹說我24吋這張笑得有點僵...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奇怪真奇怪... 不知道她是怎麼看的!?
--
再來是講謝卡的地方...
這次訂婚只放兩種出去
以可愛活潑自然風為主
就是搞笑的...
可能有些長輩會不習慣
但這是不同同度而欣賞不同
而會選這些,也主要覺得照片是留給以後自已看的...(不是給長輩看的>"<)
看總體而言...雖然不習慣 但沒有說不好...
簡而言知...這次訂婚用的照片都算成功!!(YA!YA!)

--
後來把五種謝卡都回辦公室...
有的阿姨說嘴巴很像...
後來又有阿姨說...「恩恩,有夫妻臉唷~~」
那個眼睛的地方也好像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