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知道這一家「宅X通」,以前只知道黑貓。
第一次碰到就覺得這家的服務超差...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送貨人員都像他這樣...

故事如下:
我家在南部訂喜餅,我家在北部...
而賣喜餅的店交由「宅X通」送上來

一送來我家時
看到我和我弟由樓梯上面走下來
就先語氣不好的說 這機車要移走啊 不然十四箱怎麼辦?
我那時心裡就想著 人家搬瓦斯的都可以了
你為什麼不行


後來繼續語氣不太好的問說樓上的那個電動梯(我不知道這種東西是不是叫做電動梯,故且這樣稱之吧)可以不可以用
我起初直接回:「這樣餅會碎掉」
或以原本打算一箱一箱搬(這時機車也移走了)
到時沒想到他並沒有搬到樓上
只搬到我們家的旁邊樓下
所以意思就是要我們自已搬上去?

後來要用電動梯試看看(會說試看看的原因是因為這台電動梯平常機乎沒在用,也不知道它正不正常)

再來就是當我們使用電動梯時,因為要搭配網子使用
這個「服務人員」第一次直接放二箱餅到網子上面
可是不料餅到樓上時...
我們花了許久才把這二箱餅想辦法放下來...(原因是太重了 真的很難拿下來)
第二次時電動梯下去時,我們要求一次放一箱餅就好
這個「服務人員」馬上又是口氣不好的說:「那要搬到什麼時候?
媽的咧~~哪有「服務人員」口氣這樣的啦~
最後...因為我家人也下去幫忙了
「服務人員」把東西洩在原地,就走了...留給我們自已用Orz+STO

補充:
原來這位「服務人員」還有對我們家人說過「沒有電梯怎麼搬啊」
靠...又不是每個家庭都有電梯...

前幾天我家裡買了一些傢俱...
這些人還不是有辦法把所有東西運到「樓上」
東西還比他這些重咧~~~
而這位我說的服務人員是把東西留在「一樓」
所以~~
對這位宅配通的服務人員極為不爽啊~~

看到一篇對宅配也是蠻不爽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