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夏皮從三歲半後就會和我玩的遊戲吧(煙~如果沒記錯的話)

先看來影片,我再說明!

]

類似這種遊戲,我與夏皮已玩過好多次,只是一直沒有把它錄下來。現在雖然是錄了,不過沒錄的比較夏皮比較小時的愛心波杖,也是有點小可惜啊!

這個愛心波杖不知道哪邊來的名詞?應該是某部卡通,但我覺得夏皮的武功實在是太弱了。真實世界中,我可能一拳她就飛走了,她還在跳舞皆擺可愛的姿勢咧~呵

另外,我的武功不只有詠春葉問,我還有一頁書的「世事如棋、乾坤莫測、笑盡英雄」。這招更絕。照理說只要我的手放在夏皮的頭上,她應該是震痛不絕了吧XD

就在我與夏皮錄上面影片的開始,沒想到我家冬冬也根著High了起來,只是冬冬是在愛心波杖還是詠春葉問啊~

最後再附贈一個影片,在寫這篇時,突然看到一個好像是夏皮自已錄錯的影片,點開來看

呃~夏皮你眼睛為什麼要睜這麼大啊!嚇到人了


SD拔的碎碎念
來回味夏皮小時候的葉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