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的,我被夏皮奴役了

前天下午,又是我與夏皮獨處的一天。
我發現夏在的夏皮很會自主性~她會明顯要我配合她做一些事。

現在已經會講『主詞+動詞』的話了

夏皮:『拔拔,車車…』

夏皮:『拔拔,菜菜…』

夏皮:『拔拔,ㄇㄢㄇㄢ』(喝奶的意思)

就這樣的,這個下午我被奴役了這三件事。

所謂的車車就是下面影片的這台車~但影片是在8/18拍的,並不是前天。



看,夏皮玩得多開心啊!這是車車的玩法之一。

但我昨天與夏皮並不是這樣玩車車…

我與蝦餅昨天的晚法有二個…

一、夏皮大人要我坐在車上,我坐在車上往前動,夏皮就會想要上來坐,一起往前←這樣夏皮就玩得很開心

二、夏皮大人自已坐在車車上,要我在後面追著她跑←這樣她也是很開心,可能她覺得我有在推她吧。

事實上,是夏皮自已的腳讓車子移動的。由於這台車很早時就有了(在寶寶爬行大賽那時就有了),那時夏皮還不會玩這台車的時候,就是我在後面推的。然後慢慢進化到類似上面影片與媽媽玩的樣子。夏皮被我訓練到喜歡把腳腳放在車上,然後有人推她走。

原文這邊寫夏皮如何奴役我【補充開始】
玩車車的遊戲很好玩,所以夏皮一直要我和她玩車車,坐下來不行,看電視不行,站著發呆不行,假死也不行,總之,夏皮就是一直要拉著我陪她玩車車。我若不陪夏皮玩車車,她的臉就會很臭。不過我了解,這就是叫做甜蜜的負荷。
【補充結束】

晚上時間到了,夏皮看到阿嬤在金菜(台語),自已就很主動要幫忙金菜優。不過在S嬤的眼中看來可是越幫越忙啊!一方面也是菜價現在正貴的狠咧~夏皮拿起來菜來就是隨便撕一撕啊~S嬤看了實在覺得是STO
不僅如此,夏皮自已金不過隱,夏皮也拿著菜給我金…我也不能到處隨便亂走動,因為夏皮規定我要坐在椅子上金菜。

為什麼我說是夏皮規定我?因為如果我不坐著椅子上,她會不高興啊!
我還一度趁她不注意時跑去床了躺了一下,後來夏皮發現就一度來挖我起來。

晚餐時間。那時我正在樓下,夏皮在三樓。
S嬤在叫我吃飯…夏皮似乎是聽得懂啊…
就一直重複叫『拔拔ㄇㄢㄇㄢ』…叫了好多次啊!叫到我的心都軟了…
我就上去乖乖的陪我可愛的女兒吃飯了。


S拔的碎碎念
.思毅媽,你有印象嗎?以前我和你說買奶粉送車車,送的就是這一台車子。
.難得看到我寫這麼多字的文章吧?昨晚不能上網,也就只能做些動腦的事情。
.夏皮有口臭,目前猜想可能是沒刷牙漱口所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