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人陪夏皮玩得時候...
夏皮大多在幹什麼呢?
最常的就是看電視了...
迪士尼(22)台的維尼、豆豆先生...
還有一些類是DORA的任務型幼兒節目夏皮還滿能接受的
卡通頻道的(23)比較少
MOMO(24)台最喜歡的就是麵包超人...
YOYO台(25)就是海綿寶寶...KIKI童話故事...
以前還滿喜歡和MOMO或YOYO家族...
但是現在就SOSO了...
是因為膩了還是長大了呢?
有時候會看八大(28)或12台的多拉A夢...
就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其他的不太清楚...

現在還會打電動...
跟夏冬拔或姑姑搶電腦用...
玩一些DORA或DIAGO、小二館的網路遊戲...
唉~~~~~~~
真怕他沒多久就要戴眼鏡了
><

雖然家裡有滿多玩具的...
可是夏皮單次玩的時間都不長久...
自己一個人玩可能比較無趣吧...


扮家家酒或角色扮演...

這一次有錄到他再弄冰塊和洗碗...
純粹是學習大人日常生活的模式...
還有夏皮眼見的一切 (電視卡通都會影響...)
所以環境是很重要的...
希望YOYO台不要播太多海綿寶寶...
>"<



如果靜態的活動滿足不了他了...
他就會跳沙發或跳床...
再上面唱唱跳跳的...
所以...只能用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消極心態來面對嚕

在的環境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小時候除了電視...
幾乎都是自己在外面PAPAGO
看到什麼玩什麼...
現在的小孩...幾乎都是關家理...
好可憐喔
雖然我有機會也是會帶夏皮出去
畢竟我不是全職的主婦
真希望我有那個能力讓夏皮的童年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