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朝天宮07

2009-03-21我們提早回去掃幕,隔天來到北港朝天宮…
這天來到朝天宮,一如往常,人真是多到不行。不過算是還可以,至少我們是進得來的,我們從沒有過年來過這邊,因為那個人潮可能不知道是平常的幾倍…

北港朝天宮08

南部真的很多鄉野小路,如果會走的話,可以快上一半以上。這次是S公開車,走鄉野小路,不過不小心迷思方向了兩三次XD

但南部人都會很熱心和你報路的,所以也不用擔心,不過前提是要找得到人←這好像比較難吼

也因如此,來得路線不同以往,停車的地方也就不一樣了。所以我們是由朝天宮前面那條街到廟裡,所以一開始都是廟街前的隨意拍照。

北港朝天宮01

北港朝天宮02

北港朝天宮03

北港朝天宮04

S麻還是老樣子,不給拍~~
100_3728

這是夏皮拜拜前的照片,可以仔細注意和後面的夏皮對照一下
100_3732

北港朝天宮10

走到這裡,接著要真的進去拜拜~廟的外面拍了不少照面,裡面這次我可是一張也沒拍啊!我只能說是真的沒辦法啊!裡面人實在是太多了,讓害我只趕快拜好,趕快出來!

不知道今天到是什麼日子,雖然每次來人都不少,但今天的人是比平常更多。
從廟裡出來就是聽到很熱鬧的電音三太子的音樂,還真得有太子在跳舞,很多在在圍觀,夏皮爸我也沒有拍到,殘念

我唯一拍到只有兩個算純記錄的影片。


真多進香團,去了一個XX廟、XX宮,馬上又換另一個地方進香

沒有拍到電音三太子跳舞,只有拍到部份神明遊行

準到回到車上~
看來我家夏皮今日心情不怎麼好啊!

100_3742

注意到下面這張夏皮和我剛剛說的那張有無不同嗎?
臉上多了一道傷痕~右眼上方多了一個紅點,這是剛剛在拜拜時,夏皮自己拿香前後甩動,就這樣不小時被香觸了一下,真是痛死她了。

一開始還蠻擔心以後留痕怎樣的,想不到小人恢復速度不錯,我們沒有擦藥,時至今日,約過了一個星期,傷口幾乎不見耶!

眉毛上有被燙傷的痕跡

好像有人喜歡看S麻的大肚照,這張可以看一下~
嗯嗯~S麻:肚子果然是圓的

100_3746

S麻偷笑了↓
100_3748

S麻裝做不以為意↓
100_3749

回到車上,調皮的夏皮玩起她的奶瓶蓋

玩奶瓶蓋01

玩奶瓶蓋02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出來~我們想拍什麼?
我們想拍夏皮吸奶瓶蓋的嘴印啊!
如果看不出來,一定是相機問題,不是拍照者的問題XD

玩奶瓶蓋03

請問這張是在奶瓶蓋裡面吹泡泡嗎?
玩奶瓶蓋04

玩奶瓶蓋05

又看到眉毛上的紅點,還好現在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玩奶瓶蓋06

 

再送大家兩張夏皮豪邁的做姿

豪邁作姿01

更豪邁!
豪邁作姿02


相關文章:
[2Y5M] 雲嘉趴趴走
Š 北港朝天宮

S拔的碎碎念
★所有照片,請按我
★這條廟街還賣蠻多伴手禮,其中一項是"大餅",S拔我建議大家要買前先試吃吧!因為上次有次買了,結果就感覺普普啦!好像商業手法居多,不過話說這原本就是賣給觀光客的東西,以後我有機會再介紹當初給S麻訂婚的大餅。這個大餅每個吃過的都說好吃~(我離題了~閃)
★再附註一下,這邊的大餅店都還蠻多,也有可能是我們運氣比較不好,不過我們買的這家倒是是蠻多人可能去的,因為離廟近啊!(這樣提示很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