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70

彩繪村來到逢甲夜市已經五六點…原本我想說動作快點,這個時間應該還好…

但如果你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時候有多有名的店,都已經開始人山人海,不知道怎麼排隊了啦!

為了這次的美食之旅,我有準備地圖,然後參考了幾個網頁介紹,主要就分為主餐或小吃類。主餐類比較簡單,就只有一個赤鬼牛排。但吃了這個應該其他小吃也吃不下,所以兩者只能二擇一。最後我選擇小吃類。

小吃類這次我以逢甲路20巷為主,也就是俗稱的便當街。我預計把這條的櫻木町炒麵麵包、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86碳烤雞排、逢甲李的米血糕和熱狗通通要吃到,一個不能少。

吃完還要喝個飲料,在逢甲喝的比較有名的是木瓜牛奶和印度拉茶。我覺得拉茶是甜的,最後還是選擇我愛喝的木瓜牛奶,這些後幾篇都會提到,我會和你說逢甲最好喝的木瓜牛奶在哪邊。

一開始來這其實是五點半啦!但因為夏皮突然尿急,所以SD麻和SD姨先帶夏皮去麥當勞。而原本安排我先去排隊。我快速觀看地形後,原本想放棄的。因為已經好多人在排。等到夏皮解放完成就六點囉!

由於剛剛我已經觀看完地形,我們就從有人在買的又近的開始。我與SD麻分兩組,我排香酥臭豆腐,SD麻們排逢甲李的米血糕及熱狗。就這樣大家開始分工合作。

DSC09171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排隊,因為根本看不出隊形啊!後來知道直接和老闆娘說你要買就可以了,拿後你就會有個號碼牌囉!

口味上就是分要辣還是不要辣或是小中大辣等,或是你要一邊辣一邊不辣也可以。

DSC09172

逢甲這邊外帶至少分兩種。一種就是純外帶啦!另外一種就是邊走邊吃,而我們當然是選擇邊走邊吃啦!

一拿到手上時,我還在想說我這是一份還是兩份啊?真的是好大的說~

DSC09188

這就是邊走邊吃的包裝。這樣子是一份,一份45元。

DSC09189

我們買了2份,後來好像覺得有點太多。大家一定會想知道吃起來如何,這次逢甲所有的食記我一律寫到最後一篇才一起講出來,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DSC09192

邊走邊吃的好處,就是邊吃這個,然後排隊別的...這樣可是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啊!

當我拿到臭豆腐不久後,SD麻也買到熱狗和米血糕囉!請看下一篇吧!

【延申閱讀】
前年[食記] 逢甲美食-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前年[食記] 逄甲美食-凱撒盒子雞排
前年[遊記] 台中趴趴走&雞腳凍


SD拔的碎碎念

★原本逢甲美食網誌我想一篇就寫完了。後來想想好累唷!在SD麻的建議下,分篇寫還的數量比較多,這還真是不錯的建議啊!
★後來發現,這個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逢甲路20巷不是唯一的一家,在文華路、福星路上都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