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33

結婚了結婚了!寫這篇網誌來祝賀這對新人^^

2009-03-14這天真是好日子,我在噗浪說我要去參加喜宴,沒想到噗浪也有人和我一樣,也是要去吃喜宴,不過當然不是吃同一灘的。來到會館時,這家典華宴館也是廳廳滿位。

12點半開席,我們可是11點就來了~比新郎新娘還早來喔!原因是這家典華離我們家好近的說,再加上是有任務在身,當然要早到!

說起這個任務嘛!育萍S乾媽1號找我們S乾媽2號當女方朋友的招待,但我們想說人多好辦事,必免混亂,所以就早到來幫忙S乾媽2號了。

話說也就是來得很早,所以我就開始東拍西拍,看看到底有什麼可以拍??不過別太要求S拔拍的,我又不是專業的,相機也是SOSO,所以雜訊會有是正常的,這篇純碎是個記錄祝賀文!

今天要吃的菜單
DSC04928

S拔S麻做這一桌
DSC04930

主桌!主桌就是不同,比我們紅多了XD
DSC04932

DSC04933

DSC04935

這家會館是專門幫婚宴的,所以很多都會幫你規劃好,看你需不要需要。從會場的基本的吃、2部大型幻置片播放,音樂選擇,主持人…應有盡有,甚至是捧花活動(後面有附影片)不是丟的,而是用拉的,我們覺得蠻特別的說~

S乾媽2號忙著發餅
DSC04934


忙完外頭一切就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了!!


伴郎伴娘新場

新人進場

來段上菜秀


這是今天的菜單
DSC04929

DSC04937

沙律明蝦拼烏魚子
DSC04936

花好月全圓
DSC04940

原盅黃油雞中排翅(位上)
DSC04941

京獎碧綠螺玉枝貝
DSC04942

地中海朱腱骨(有奇異果醬可以加,很特別優!)
DSC04943


吃到一半時,新人中場進場~


接著是我沒看過的捧花活動~我們以為這會用丟捧花的方式,但它不是。而是六個未婚女子各位一條線,和誰與新娘最有緣,就可以拿到捧花。


蠔皇智利鮑魚烏蔘
DSC04944

清蒸石斑魚
DSC04946

極品香蒜雞
DSC04948

櫻花蝦糯米飯
DSC04949

昆布湯燉帝王蟹
DSC04952

芝麻香酥餅
DSC04954

日式冰麻糬
DSC04953


板橋典華會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今天只是來介紹典華會館的嗎??當然不是!!
我們只是來吃喜宴的?也不是~
我們趴趴走旅遊團是來整人的~
雖然以下影片把新郎的表情拍的不怎麼清楚,但已經可以證明新郎喝過趴趴走旅遊團的調酒囉!這次調酒者是S乾媽3號。

新郎喝的是什麼??就是你前面看過所有道菜的液體,包括菜汁、湯汁、奇異果醬、果汁、酒…等等,S乾媽3可是超認真的調這杯,因為上次結婚,她的老公也是喝下差不多的一杯。不過這次的新郎有賺到,上次的的那杯還多了夏皮的ㄋㄟㄋㄟ…
喝這個現在好像成了趴趴走旅遊團的傳統?呵呵

其實我們更想做的事是鬧洞房,算是報仇吧?
S拔與S麻當初被整的很慘,但遲遲到現在仍沒有機會報仇啊?

上次S乾媽3結婚,因為有親戚出來擋,所以沒鬧成。這次雖然後來也有新人的娘裡面,但無奈我們去時,新娘已經洗完澡脫下新娘衣,而且看來起很累;再者,剛好S麻是孕婦,不可以進去新人的房間(當天才知道有此一說,新人最大,新娘最好不要碰到孕婦),所以也不適合。

但其實後來新人有意出新人房,但無奈我們有個朋友屬虎,屬虎就避更多了,連見面都不見面,所以外面只留屬虎之人和孕婦。我們也只是在裡面純聊天,還真的是天大的遺憾啊!

事後,S麻說我都沒有帶頭。但當時看新娘的狀況,實在是很難吵熱氣氛啊!唯有像S麻超起抄熱氣氛型的人才有辦法,只可惜一切就是註定,剛好有機會~也剛好沒機會!!又是一個遺憾了!

【延申閱讀】
Š S乾媽&笑笑仁婚禮
♡ ╮維多麗亞的夏皮(小V版)
♡ ╮維多麗亞的夏皮(Esoon版)
♡ ╮維多麗亞的夏皮(Tony大師版)


S拔的碎碎念
★沒想到我們家的育萍長大要嫁人了~看著婚禮的一切,還真的蠻感動的!!
★上次婚宴夏皮穿和服,這次穿韓服(沒有夏皮照片,會有另一篇補充)
★自已很害羞,結果我自已的相機都沒有和新人合照,好殘念的說!
★送客時每人還拿著一張樂透彩吼,真是特別!新娘的媽媽好有心的說~
★會不會有人看完說:好加在沒有認識我們?(其實我們只是一來一往而已XD)
★我沒有拍水果秀,因為我覺得上菜秀讓我看得有點失望耶!(可能是因為看過比較特別的關係)就是普普通通~所以沒有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