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個郵票的故事...
傳說中的郵票
跟我、S拔、schnappi有關

跟我和s拔有關的...

那一天s拔叫我去買郵票,他在軍中會寫信回來...

本來是叫我買5張5元郵票,後來叫我買10張...

我問他說幹麻買這麼多張...才30天左右而已

結果s拔跟我說:[如果有人回信給我怎麼辦~我就要回阿.一來一網的可能要多幾張...]



然後我去郵局...

跟櫃檯先生買了10張5元郵票

櫃檯先生:[10張這麼剛好阿~給你一張特別的]

他就給了我一張小全張

有集郵習慣的我

看到了漂亮的小全張捨不得給s拔寄信

又跟櫃檯先生買10張

他知道我在買10張郵票的原因

又故意再給我同樣的小全張

還說:[我就在給你一樣的,你還不是用不下去]

你勒~~~~




另一個故事是跟schnappi有關的

回到家,s拔雖然也猶豫了幾秒要不要把那小全張撕開來用...

不過最後還是撕了

我叫s拔把郵票的部分撕下來就好

schnappi的認父之物


然後我就故意跟schnappi說

拔拔要離開我們了...

以後誰有這小全張的另一部分的人,就是拔拔....







另外~~~~

如果有人收到上面小全張裡面的其中一張5元郵票...

並且想要回信的...

請附回郵信封&信紙等...

以免寄件者煩惱回信困難....

感恩蛤  請你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