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趴走旅行團聚

NASSAS

這是算是唯一在那間餐廳比較好的照片

相關聯結 
http://www.wretch.cc/blog/babypurin&article_id=11538248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進去參觀


路人:蝦米~只有相關聯結...這樣就要交差啦!?大仔~


對阿~就這樣了

因為S拔最近轉性了

主顧看官應該有印象

S拔不管怎樣都是趴趴照

不管是人物、美食、風景

到哪兒多少會給它幾張

就算是不小心被人摧殘到的食物

還是會盡量將它殘存的美好拍下

不過這幾次S拔外出就比較沒有狂殺記憶卡了

所以就只好付上相關連結給人瞧了

不過還是跟各位看官報告一下我的品嘗心得

就是...

夏皮真是讓我美食當前、垂延三尺...

忙裡偷閒、狼吞虎嚥而不...知其味阿

報告完畢



路人:.....................



嗚~嗚~~~~~

所以說...

只能請趴趴走相關人士來幫我告訴大家納裡的食物有多好吃

(心痛ing)




另外,按慣例~我來報告夏皮寶寶的日記...

那天,我們在晚上聚餐前先帶夏皮寶寶去複診看感冒

夏皮又跟往常一樣

在進診療室之前還算乖

等到進了診療室之後

就失控抓狂

我敢打胸脯保證夏皮絕對是該診所當日哀號最大聲、最悽厲的

出診療室前....

我總是擔心...

原本門後人滿為患的等候區

會不會變突然空無一人

如果真有這般光景

〔ㄍㄢˇ人〕就可以列入夏皮專長的第一了

這一次看診...

比較特別的是...

醫生非常有自信的說〔這一次看完應該就不用再看了〕

我心裡有點小小的受傷地OS
[醫生~妳不要因為夏皮歡,就急著把她看好嘛~~TT]


〔如果他還是會咳~我可以帶她來複診嗎?〕

〔應該是會好!〕

〔如果他還是會咳呢?〕
我再說這一種話的時候,心裡很擔心醫生放棄夏皮~
不是在疾病上放棄
而是在過程上放棄

夏皮~你實在是太歡了

醫生北北不喜歡你了

〔.....如果他還是會咳~你在待她還看好了~〕

呼~~~

醫生被我ㄠ到只好講這句話

我心裡又喜又悲



離開NASSAS搭捷運到板橋後

我第一件是就先讓夏皮喝奶

然後就給她吃藥

因為我知道如果現在不給她吃

等一下坐車的時候夏皮會在路上就會睡著了

就沒辦法按時吃藥

IMG_0019

IMG_0021

IMG_0023

樣子實在是有夠狼狽

而且身旁有一包行李(夏皮的ㄋㄟㄋㄟ、尿布等)

路人經過會不會懷疑我是帶著小孩離家出走

打電話回娘家找救兵

〔媽~~來接我~~~~~TT〕





有時候看照片裡面...

因帶夏皮出門手忙腳亂的鹺樣

讓我不禁感嘆

人家要當?媽啦

不要當喔巴桑啦

嗚嗚~~~~~~~~~

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