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80

DSC02684

話說...s麻住在土城旁邊的樹林20年來

一直不知道這一個地方

後來在聽聞有關桐花繼和芒草季的活動中

才知道這個地方

s一家出門大部分都是開車的

一來 可以一口氣帶很多人感覺比較好玩&划算

二來 娃娃車也可以比較簡單地隨處攜帶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位問題



我們從土城往二高方向過去

到了捷運永寧站二號出口那邊的那條承天路 (應該吧^^||) 轉進去

順著路標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個步道路口

那個應該是桐花步道

連同夏皮 放生了一些人

我跟s拔繼續往上找車位去

一路上其實滿多車路邊停的

不過就是沒有車剛好要開走

TT

直到開到承天寺的第二停車場才有位子

(第一停車場應該是承天寺旁邊的那一個吧)

到那裡已經離桐花步道有段距離了

但卻是另一個步道的出入口

我和s拔跟其他人分兩路約承天寺會合

那一個沒緣分的步道長怎樣我不清楚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

我走的這一個步道綠意滿濃的

小有FU

芬多精~芬多精  ^..^(吸ing)

快要到承天寺...

滿多攤販的小吃居多

DSC02693

進了大門應該就是第一停車場

好多車的說 也好多人

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這寺廟的建築和庭院佈置滿雅的

過了停車場

佛堂前面有塊廣場

前面是台北縣景色

DSC02678

後面就是三聖佛

當時現場還有一大群人聚集在佛堂禮誦經

陸陸續續有人加入

如我這般閒雜觀光人等

或許久一點就會被吸入那個行列



不好意思~ 庵!念佛~ 不吃牛排~ 來客羊排吧~



本來是跟其他人約在那裡見面的我

心裡頭有種怪滋味轉到別的地方逛逛

這一轉究巧遇其他人

看到夏皮高高興興的跳過來

真是轉對了

DSC02681


S嬤說

夏皮一路自己走

真是好棒ㄚ

但是臉好臭


剛開始的時候夏皮本來有要S姨和S嬤抱

可是前後被拒絕之後

S姨跟夏皮說到前面給拔拔抱

夏皮就認命的走了

後來S嬤發現夏皮臭臉的時候

問她要不要抱抱

夏皮怎麼被問都不要

一直到跟我們相遇

才又展開笑顏



我想當時夏皮大概想拼了吧



S拔常說夏皮有種任性的堅持

我覺得夏皮如果再好的方向這般堅持的話還不錯

就怕不分好壞亂堅持

就難搞嚕

@@



S嬤聊到

承天寺除了是一間寺廟以外

另外還有"納骨"

恩~~~~~~~~~~~~

所以說...或許....

在佛堂那邊的大批人馬除了虔誠信徒外

可能還有來做七的

承天寺以前也沒有現在那麼美觀

只是一間小廟

後來有財團管理後

就變得有現在這般榮景了

如果不建議某些....滿適合放鬆走走



聊到這裡...

來回歸本業吧

夏皮寶寶的生活記錄當然要有夏皮寶寶的寫真

DSC02683

DSC02685

DSC02686

DSC02687

夏皮手上的糖果是S嬤跟門口化緣的和尚拿的

本來一開始我們應該會直接經過那和尚吧

偏偏和尚看到夏皮便拿出糖來引誘她

夏皮就不矜持的上勾了

S嬤就此樂捐了一點

果然小孩子就好騙

DSC02689夏皮:[我哪有好騙!?那北北叫我過去的阿~]

DSC02690

眼尖的看官應該知道那是什麼糖果了吧

對我來說好懷念的說

因為很久沒有吃到了

可是這幾顆糖好難吹阿

DSC02698

DSC02699

夏皮不懂得吹 一下子就把它咬碎
DSC02695

浪費~~~~~~

DSC02696
夏皮:[人家還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