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91

DSC02593

我們選的是C喔-展示型的

裡面有一個火車頭的相框、一包黏土及哩哩摳摳的東西

相框裡有保留點空間可以放成品

DSC02592

DSC02577

這東東....是夏皮在我肚子裡面...

某一次的媽媽教室時,我不小心衝動買的

當時只是想說可以幫BB做手腳印紀念感覺好浪漫喔



夏皮剛出生的時候

我忙著做月子

加上我怕我們太粗魯把夏皮弄到骨折怎麼辦

所以就打算滿月時在給夏皮印手印腳的

結果在滿月時卻做了臍帶章+頭髮章+胎毛筆

呵呵~~~~

那等夏皮滿週歲在紀念好了

結果~~~~~

過年的時候忙到歪勾勾了

連抓周都隨便抓了

生日也忘記給他過 ^^|||

呵呵~~~~~

最後最後~~~~

慶祝S拔退伍好了



原本構想....

S拔先印自己的大手印

然後在S拔的手印中間再印夏皮的小手印

旁邊如果還有空隙的話

加個字好了

"SCHNAPPI~拔拔終於可以好好照顧妳嚕♡"

結果~黏土只有一包不夠 一一||||||||

夏皮的手也有點太大了

尷尬的勒





不過還是硬著給她上了

因為已經黏土拆封了

不趕快印的話會硬掉

DSC02580

開封後先捏成一個形狀

DSC02581

DSC02582

然後把夏皮的手硬生生的壓下去

DSC02583

牢牢地壓下去

DSC02584

結果哩~結果勒~~~

大家應該很期待吧

我剛剛說過啦

夏皮的手有點太大了

剛剛那樣壓只有手掌的形而已

手指都出借了

後來我只好把整個黏土從捏

捏成比較大的橢圓形

圖勒!?

怎麼沒有圖解!?

不好意思ㄋㄟ

到這裡~因為我們一家三口的手都淪陷了

如果用髒手手去拿S拔心愛的小V拍照的話

我怕S拔會起笑吧

所以之後就沒照片了

後來弄了比較大的橢圓之後

叫夏皮雙手合十壓印象泥

當然我們有幫忙出點力

弄好之後等到黏土乾

DSC02676

DSC02677


感覺還OK啦

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部分的掌紋

而且輕輕的摸也可以摸到點凹凸

只是...

不知道是隔太久才用還是怎樣

揉黏土的過程中

感覺很乾

而且很難將表面揉的平滑

壓的時候一下子就會有裂痕出現

不過這都不是最STO的

讓人最無言的就是...

那塊東東...有一部分太厚了

沒有辦法把它放進去

TT




這....真的是我因為夏皮而買的東西中

最最最最最奢侈&不知道為什麼的一樣了

@@


S拔的碎碎念
夏皮有個相簿叫做『與Schnappi有關的東西』是放夏皮從小到大與她有關的東東~
所以印象泥的照片當然也是放在這…意外的才發現,原來以前我也有拍過這個盒子啊!
何謂印象泥?就是來印Schnappi手腳印的東西….jpg
果然,歲月催人老,但盒子一點也不老,和上面第一張看起來真是沒啥差別~呵呵

此外,我覺得下面這張的模形可能讓大家更了解這個照片框長得是什麼樣子,就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DSC02594

想當初買這個印象泥~應該算是第一個為夏皮買的「非必要」東西吧!
那時初為人父人母~傻傻不懂的~看到別人介紹~~看起來好像不錯,於是就買了
那時還覺得怎麼買的人好像沒很多呢?後來我懂了,原來是後面有更多的東西會浪荷包大量失血…
有的應該是生了第二胎…所以不再會受騙~~XD

我們這對傻傻的父母就買下去了,當初買多少忘記了~不過DM是還在~從900到1600都有~
而照DM上寫的,我們這一組『動物火車』是1500,然後剛好滿1500送熱磁波足底按摩器,其實一半是想說有贈品所以就選剛好1500的了。

之前放好一陣子一直沒用~曾經還有想過不然就給第二胎吧(如果有的話)~
不然夏皮已經有很多拿第一,我想如果有老二的話,他會不爽吧!呵呵

對了,何謂印象泥?簡單的說,就是一個黏土,那和一般黏土差在哪呢?聽說就是專門設計,特殊陶土配方,能使拓印紋路更清晰,不過我可不是為了種原因買的…
主要是除了可以有一個紀念之外,那時Sales強調的是黏土的成份,安全性。所以就傻傻的買了XD

★★★★★★★★★★★★★★★★★★★★
昨日…
S麻:為什麼你要把我的字縮小…
S拔:沒有啊!那個是預設就是那樣的…
S麻:你再不把我的字變大,我就要停刊了…
S拔: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