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6

夏皮又感冒了

2007年好不容易快要結束

夏皮的病魔卻趕來跨年

真是有夠討厭

前因...一言以蔽之...

就是當父母的沒有資格生病

主要不是有沒有體力去做任何事

最重要的是...如果不小心就傳染給孩子就糟糕了

唉~~~~

另外~~~~

怪我太鐵齒

以為S拔身上那種小喀的病毒

怎麼可能會傷的了我跟夏皮呢!?

就沒有趕S拔睡沙發了

不料...

這一次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樣...

第一天晚上只有S拔比較不舒服...

生病1

第二夜夏皮就掛病號了

生病2

第三天...大家覺得呢!?




呵呵~~~我被夏皮傳染了

我覺得是被夏皮傳染的

絕對不是S拔那種小喀的病毒給害到



說到第二天晚上

我真的是嚇到了

半夜醒過來發現

夏皮整隻冷冷的,手腳都是冰的

只有那顆頭是燙的

我趕緊叫S拔把冰枕拿來給夏皮冰

雖然如此...

沒有冰到的地方還是咻燙燙

我便打開冷凍室瞧

又把我拔毛機的冰敷器拿來加強

再把S拔敷眼用的東東拿去冰箱裡預冷

只差沒有把冰箱裡的生鮮蔬果都拿來用

但是夏皮還是不停的燒

最最後.....就給夏皮塞屁屁了

我真的很怕他燒壞

一晚上不敢睡...怕夏皮一翻身就脫離冰枕

熬到天亮S拔便帶夏皮去看醫生



因為醫生藥方裡面退燒的成分不多

畢竟夏皮還算是嬰兒

不敢下重藥

但是夏皮孩是陸陸續續的在發燒

所以我買了退熱貼給她

DSC02585

DSC02586

打開裡面....

有四小包...

DSC02587

每包裡面有兩片

DSC02588

DSC02589

我第一眼覺得有點後悔

跟期待的樣子不一樣

這東西很像S拔貼酸痛的

真的可以持續冰涼嗎


但是還是給夏皮貼上

死馬當活馬醫吧

剛貼上夏皮臉部猙獰的喊冰

可是大家知道的

夏皮臉上表情總是跟她實際的感受會有所差距

或許這東東貼起來沒有她臉上呈現的那樣難過

可能是生病不舒服

夏皮只有一下下的抗議

然後就乖乖的甘願給我貼了



過了一會兒...

我摸夏皮頭上的退熱貼

心裡真是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感覺溫溫的

真的可以退熱嗎

騙肖ㄟ

可是在這個時候

我實在是想不出什麼辦法

能夠把冰枕或有的沒有的東西綁在夏皮頭上

只好將就著安慰自己要相信...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了~有什麼不可能~


理論上應該可以貼8個小時的

可是大約貼了4個小時感覺邊邊有點鬆脫了

剛好夏皮想到在鬧說要撕下來

我就順勢先將退熱貼拿下來放在旁邊


但是到了半夜

雖然有冰枕

但是夏皮的額頭總是熱的

我又拿了新的一片貼夏皮

夏皮一樣是很痛苦了喊冰

不過一下子又睡著了

我幾乎不到每小時醒過來巡一下

快天亮時

我感覺的我不行了

似乎有點燒

我就拿之前夏皮用過的那片來貼

一貼上去有種瞬間的涼意

不是那種冰凍的感覺

有種快葛掉的刺激

難怪夏皮被貼的時候是那樣的表情



退熱貼還有大人的喔

DSC02590

我之所以會買...

是因為我怕S拔也跟著發燒

如果夏皮跟S拔同時發燒

家裡冰枕只有一個

我想我會狠下心

把冰枕給夏皮用

S拔.......

用退熱貼或毛巾將就一下吧

S拔碎碎念
只有一張夏皮生病照片怎夠呢?S拔我來多加二張~

DSC02571 
嘴巴嘟嘟的~一點精神都沒有

DSC02573 
啥米!這是啥表情~夏皮OS:都生病了,還要一直拍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