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開心的勒

繼安全帽之後

我弄了個口罩給夏皮帶

每次看她坐在前面

位置和高度剛剛好遭受前面機車的噴煙攻擊


為了符合他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臉

口罩的鬆緊帶我可是喬了很多次的說


大家應該很訝異的說

怎麼夏皮會乖乖的讓我戴上

說真的...

這孩子只要是為了出去玩

做什麼犧牲都願意

給大家瞇一下夏皮美姿吧





到了公園

夏皮看到遠方的遊樂器材禁不住的奔過去

真是一個顧玩的小孩




(當時為了拍沒有注意到相機拿反了)



這一天在溜滑梯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一起玩的小孩比較多

夏皮總是會分心觀察人家

一次階梯沒有踩好滑下樓梯

一次踩空腳卡在縫裡

應該是沒有受傷

就算有...我也聽不懂baby語



沒多久我就帶他離開了

以免發生意外



後來逛逛小路

夏皮真的很high



看她跑的時候我還是很擔心

因為不知道剛剛跌倒有沒有扭到

而且不知道跑太多對她這樣還在轉大人的小孩會不會不好

唉~~~不知不覺就會擔心太多





100_1139

夏皮剛做機車的時候是有多麼的安分阿

頂多只是左顧右盼而已




100_1146

等到比較熟悉環境之後

身體就會找個縫傾下去享受追風的感覺得



他不會害怕嗎

或許這孩子長大後是玩極限運動的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