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因為聽說佳士客要收了...

所以我就找s拔去看有沒有好東西要搶購的

主要是想要找直立式的蒸氣熨斗

這樣以後燙衣服比較方便...

可是盲目的瞎拼下...

不但沒有買到要買的

著魔似的買了一堆食物@@

果然民以食為天



夏皮也累倒了

就在環球找個長椅子讓他睡

DSC02353

趁這個時候...

s麻去第一化工專櫃買保養品

s姨&s姨同事們之前也託順便幫買

真是大豐收阿


100_1127

不要小看這一袋

化妝水、洗面乳、精華液等...

可是用了24個小朋友再加上梅花鹿換來的

剛好遇到週年慶...s麻有環球卡跟借來的第一化工會員卡...

買保養品不但打九折

而且刷環球卡每滿3000送400元贈品禮券

所以就賺到了800元禮券嚕

買環球卡5000送安妮兔兒童野餐組

聯邦卡友滿500送米奇垃圾分類桶(雖然不大可是滿喜歡的)

滿5000送玻璃碗組

以上都可以重複領

看看這一堆贈品

100_1128
好滿足的說

後來s拔拿禮券拿去旁邊的金石堂買書

去過環球金石堂的就知道

她們有一部份是用書架來隔間的

我跟s拔就在書架縫內外討論要買的書等等

雖然夏皮睡在我的視線範圍

但是跟我還是有幾步的距離

我注意到路人阿嬤對夏皮投以同情的目光


DSC02357
100_1126


也對啦...

夏皮這樣子看起來滿像棄嬰的

ㄟㄟ~~那個阿嬤阿

我可是有在顧的ㄋㄟ

後來最殘念的是

贈品禮券不能再金石堂使用

(現金禮券可以...贈品禮券有某些專櫃不能使用,而且有限定日期)

好失望的說


後記:

後來過了一兩個禮拜

怕禮券過期

我跟s拔拿禮券又去環球換東西

本來還擔心說

會不會只有一些阿理不達的櫃才有辦法使用贈品禮券

幸好 春水堂可以用和湯姆熊可以用

就這樣吃吃玩玩800元禮券就沒了

禮券還真是薄阿 STO

另外,湯姆熊真是一個燒錢的好地方

如果今天不是用禮券換代幣的話

我的心可會痛死

@@




附註

本來我很後悔辦環球卡的

因為剛辦沒一個月卡就掛失了一一|||

了1000

看來有第一化工和s姨那邊的幫忙

我可能偶爾去那邊瞎拼一下把

用贈品把掛失費賺回來

一"一||



【S拔的碎碎念】
經由S麻和我說後~蓋夏皮的是背包而不是帽子XD

小孩子玩遊樂器材,燒錢最快了說~下面這影片是一開始去佳士客坐的小叮噹車

 

我和夏皮都是第一次坐這種小叮噹車~哈
不知不覺的~我們的錢就這樣燒完了,20元一下就沒了@@
早知道不要那麼快把壞人打死,看這樣會不的坐久一點

.夏皮不是第一次當棄嬰了~在九個月的時候,也曾扮演過棄嬰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