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要幫夏皮換尿布…

我看到S麻手上拿起來相機~~於是我就順便來個客串一下。

並不是我平常都在講這些Salgon,平常是沒有在講的~<

只是想起之前s姨以s姨嬤都有對夏皮講過『把妳賣掉好不好』夏皮那時就回好~

這次就特別放錄下來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講什麼都好~

我問夏皮說『包尿布好不好』,明明回我『好』,結果又動來動去=.=

後來發現相機在拍她時,就馬上來個『YA』…

這個YA就讓我想起要讓大家知道她會的Salon到底在哪些,以及進步的如何?



相關連結:♡ ╮夏皮的三個Slogan

【S拔的碎碎念】
.不知道什麼是天下之大?請點進來看。
.上面提到平常沒在講的Salgon是指賣掉、大便這些…其餘平常偶爾會講一下
.講了那麼多Salgon,『天下之大』的口號竟然忘記講,真是可惜
.影片中間的那張圖蠻像造超音波的那種圖,這是要遮夏皮的屁眼,以避免傷害大家的眼睛
.456還是不會講,可以發現夏皮是用跳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