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71

上一篇還在放我會尿床的樣子…如今我可是會尿尿的耶

這些照片是我在1Y6M時拍的~第一張很好笑吧!我邊喝水邊要尿尿

其實我這次的尿尿是失敗的~不過呢!我還是做了很多表情

DSC01772


DSC01775


DSC01776


DSC01777


DSC01778

拔拔和麻麻這時是要我尿尿,並不是要我角色扮演~~所以仍是一直對我噓噓…

DSC01784

我在看拔拔這張恐怖的臉啦~

S拔:有人被嚇到嗎?

DSC01790

羞羞羞~~~我的私密處,不能讓你們看見!


S拔的碎碎念

看了上面照片~我只能說,『所以囉!表情那麼多,就是代表沒有認真在尿尿啦!夏皮在玩。』

S麻完整記錄『夏皮的尿尿血淚史』

就這樣....

感謝太陽公公在夏天的幫忙

讓s嬤捨不得讓她的乖孫夏皮得到尿布疹

剛好天氣熱

so...自天熱以來

夏皮在家裡的時候 除了睡覺

都是沒有包尿布的

剛開始他尿尿(或嗯嗯)下去的時候

S嬤都會跟她說

[尿尿(嗯嗯)要說喔]

還有其他的一些話

想說讓夏皮知道

這樣的行為及這個液體是尿尿

結果....

夏皮只要地上有一攤水

不管大水小水

都是尿尿

一一||||



s麻常常在想

他到底懂不懂尿尿(嗯嗯)所代表的行為意義



但是夏皮持續的隨地大小便

每次都是事後說

S嬤開始輕輕的打她屁屁了


然後....夏皮變成尿尿(嗯嗯)都不說了

可是如果地上有一攤水

不是她放的水

她就會說尿尿



S麻就猜想她可能知道尿尿(嗯嗯)是什麼東西了

問題是...

她怎麼那麼過分啦

會掩蓋她的罪行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過了多久....

S嬤發現夏皮每次尿尿夏去的時候

S嬤要打夏皮屁屁

夏皮的手會申下去想要抓住S嬤的手

她已經知道要保護自己的屁屁了



哇勒...

我的認知上...

屁屁被打久了...應該要知道說了吧

結果她進化成懂得防禦了

我的媽呀



然後...

S媽也利用假日的時候

用了很多方法

例如...

把夏皮硬壓在馬桶上面(S外婆教的)

如果小孩有憋尿的情況,打他屁屁催尿(看某媽網誌學的)

一邊喝水一邊噓尿



結果

任由我怎麼打他屁屁 灌她水

夏皮就是不聽我的指示尿尿

每次都是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噓下去

氣死我了


後來只要帶她去做馬桶

她就會哭鬧

一直要站起來  抓著她的褲子說[褲褲]

要我們幫她穿起來

S嬤都說[馬桶是會咬人喔]



別人家的小孩

都明白不包尿布的舒服

懂尿尿之後都不包尿布了

我們家的夏皮

不知道是不是皮比較粗

包不包的FU對她來說難道都一樣嗎

還是因為包了尿

我們不會罵

所以她寧願包

STO



最後最後...

S麻在想可能大家都沒有在夏皮面前坐馬桶

夏皮可能以為只有他才有尿尿的行為

她很寂寞吧

所以她就不敢尿


S麻就抱她去廁所 拎著她的小馬桶

先脫了她的褲子  讓她坐在小馬桶上面

然後在迅速脫了自己的  也趕快坐在馬桶上面

跟她說 [麻麻尿尿  夏皮尿尿]

夏皮聽到s麻的水聲

笑了一笑 

然後S麻看到她用力的表情

心理超感動的

然後夏皮起來之後

就一直給她說好棒

夏皮的表情也是超開心的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夏皮陪S麻(S嬤)到廁所尿尿

當然她會坐在自己的尿桶上面

可是一點都沒有尿

等大人尿好之後

在旁邊說好棒


怒ing


夏皮~~~~~~~~~~~~

我們是要幫你噓尿尿

不是要你幫我們噓尿尿


不過夏皮每次坐在她的尿桶上面一會兒之後

會抬起她的右腳看她自己有沒有尿尿 (應該吧)

那個姿勢好可愛喔

不過說真的沒有心情拍

後來又壓了她幾次

現在她已經知道

坐在馬桶上面要用力了

現在我大約每個小時帶她去用力一次

我們要自己幫她算時間



當然如果她有說尿尿兩個字

我也會帶她去用力一下



我相信只要在一陣子

她應該就可以不用讓我們幫她算時間了

她自己就可以尿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