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先來看照片,再來看記錄,這些都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

你看到幾根髮型?一根嗎?不只耶!總共有三根,這可是三太子髮型啊!

冬冬-6Y成長記錄-IMG_1425

左右兩根有點不清楚。來個背後照一張。

冬冬-6Y成長記錄-IMG_1423

冬冬-6Y成長記錄-IMG_1422 

冬冬頭髮很少,超難綁的啦!能綁到這三根只能說真的不簡單!

冬冬-6Y成長記錄-IMG_1421

這張好葫蘆臉啊!

冬冬-6Y成長記錄-IMG_1424

夏皮姐姐也有葫蘆臉過,下面兩張是夏皮。

和以前的葫蘆照相比,其實這是小臉

唷耶!這個角度更葫蘆臉,夏皮贏了。(夏皮可能想說贏這個沒什麼好驕傲的XD)

真像葫蘆

  

成長記事開始

2011-06-13

★前幾天冬冬尿尿完要拿衛生紙擦時,他拿了除塵紙的紙啊!真是和濕紙巾有夠像的

★一早就幫冬冬洗澡,原本只是要洗屁屁。誰知我在恩恩時,冬冬抓了洗髮精往頭上抹,最好只好整身洗啦

★問冬冬「是不是」,如果是他要的,他不會回答或不是,一律說「好」<=這點真帥啊!

 

2011-06-16 用腳玩安全帽

冬冬不知道從哪的構想,是把安全帽當溜冰鞋嗎?叫她不要玩還玩,被SD麻打了屁屁一下。

 

2011-06-20

有時候在家都這麼近看電視,都要一直說「後退、退後…」

冬冬-6Y成長記錄-IMG_1451

2011-06-24

SD麻:冬冬會自己脫褲子尿尿了...而且喜歡用杯子喝水勝過吸管和奶瓶...老二狗然很認分的會主動學會一些事情…
這點是真的,冬冬很喜歡學夏皮姐姐的講話與動作。

 

2011-0625 用腳踩電風扇

難道腳是萬能的嗎?最後成功了…

 

2011-06-29

SD姑:冬冬這小就會跟姊姊打架囉@o@剛又聽到夏皮罵冬冬,冬冬躺在地上裝死(以場面來看會以為大欺小)但夏皮說冬冬很大力打我眼睛很痛耶!........

冬冬心機重,此風不可長。不過小孩這時候就是不懂啦!

 

2011-07-29 冬冬學刷牙

最好笑的就是冬冬刷牙這段了,我們要教冬冬刷牙,但每當叫冬冬嘴巴閉起來時,結果她是眼睛閉起來,真是笑死人了。

但是仔細再聽一次上面影片放的,一開始就是SD麻叫冬冬眼睛閉起來啊!冬冬當然眼睛就閉起來啊!

後來換冬冬自己刷牙,也是持續眼睛閉起來。在影片中我只聽到一片混亂,即使你是大人,也聽不懂SD麻和夏皮在講什麼,只聽到懂「閉起來閉起來」XD

那冬冬如何漱口呢?冬冬不會漱口,而是直接把水喝進去,也因為知道會有此情形,所以冬冬用的水都是白開水。

 

SD拔的碎碎念
冬冬要刷牙也是學姐姐的。某天看到夏皮在刷牙,冬冬也要跟著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w271847
  • 沒錯,老二都好愛學老大,我們家也是老大做什麼老二就要學。不過我家老二看到我們幫葛格刷,他的確也吵著要刷,但是是吵著要幫葛格刷xp

    ps.夏皮的葫蘆臉好驚人,養的真好!!

  • 老二就沒老大的葫蘆臉了,囧
    老二什麼都學老大,也是有好有壞,小孩感覺會學的比較快

    SD拔 於 2011/10/13 23:22 回覆

  • 米漿媽
  • 嗯嗯,我們家小威甚麼都要跟姊姊一樣,連尿尿也比較喜歡坐著尿~~所以老大要先教好才行啊
  • 沒錯,老大教得好,老二容易帶XD

    SD拔 於 2011/10/24 00: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