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現在冬冬依然是2Y2M,回想1Y10M的記錄…

【食】SD麻的訓練
最近為了訓練兩個小的要懂得分享及互相照顧...大部分是利用食物來讓他們了解什麼是手足...例如:夏皮或冬冬有好吃的食物...我一定叫他分給另一個吃...

案例一、拿個小碗十來顆葡萄乾,兩個小孩再搶那個碗...當然冬冬永遠是搶輸的那個...跟夏皮溝通之後...夏皮願意把碗放在中間,這時候冬冬就把碗緊抓不放...

然後夏皮抗議,因為我跟她說冬冬吃的比較慢,冬冬拿,夏皮願意接受...結果夏皮吃了幾顆之後發現...葡萄乾全部吃完了...因為冬冬狂塞到嘴裡...含了一整嘴的葡萄...

案例二、冬冬有三顆糖裝在夾鏈小袋子裡...吃了兩顆,我跟她說地三顆要分給姐姐吃...然後冬冬似懂非懂的想要把夾鏈扳開...但是又不是很認真的要扳開...最後我拿給夏皮吃跟她說是冬冬分他的,夏皮吃的很快...冬冬一直哀怨的盯著夏皮但是沒有抗議...

【冬冬也有輸的時候】
事件:
20110601
哭的時候趴在地上,結果我不理冬冬。我假裝要走,最後冬冬來找我。此時我心裡得意的狠XD
冬冬應該覺得很奇怪吧?應該哭的時候要被秀秀要被安慰,怎麼拔拔還走掉,這可是始無前例啊!

20110606
冬冬又在「翻」,不過這次她又輸了。
冬冬原本不喝奶,我把她放下,要她走開。
後來她後自己過來
我:要不要喝奶
冬冬:好
父威再次成功啊!

不過這種成功真是少之又少,因為冬冬真的是比夏皮還超有個性的小孩。

以上就是1Y10M的成長記錄,記錄事項非常之少,但整理照片時,發現冬冬造型有點不同,就直來來看照片吧^^|||

首先是戴安全帽超好笑的模樣,這是冬冬專用的安全帽。

冬冬看電視看的好認真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10

不知道是吃東西,還是拿牙刷在玩?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11

這動作讓我想到冬冬可能要轉台或是換DVD的片子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14

不熟冬冬的人,應該每次看照片都覺得冬冬是男生,這次來穿裙裝,看可不可以多點女人味!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15

連髮箍也要跑來加分了啊!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23

結果像………男人婆?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25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29

戴沒多久就戴不住了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30

要拿下來了>”<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31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32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34

冬冬OS:我真的不是公的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38

魚眼,睡覺特寫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0883

天氣熱到爆,綁辨子啦!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1332

冬冬OS:給我錢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1333

拍了幾張好笑的臉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1336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1337

猜看看冬冬是吃什麼?

1Y10M-冬冬成長記錄-IMG_1338

是吃冰的表情啦!這應該是她的第一口,所以沒有感覺到會這麼冰。


SD拔的碎碎念
其實1Y11M成長記錄寫好了,這篇和上篇的1Y9M都是後來趕出來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思毅媽
  • 一歲多的冬冬真的很像男生耶
    不過越大會越像女生喔
    看我家小思毅就知道
    小時候有多醜多黑
    長大......總算有漂亮一點了
    但皮膚還是很黑就是了
  • 我知道啊~因為冬冬也來個女人十八變好了。
    現在頭髮長的速度就像沒長一樣,而且冬冬的聲音也比較中性,真的是少了一支的說XD
    至於皮膚黑不黑,夏皮小時候白,但現在的紫外線都很毒,出去玩個一次就可以晒很黑了,看起來要一直白很難耶!

    SD拔 於 2011/09/30 00: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