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來無事或運氣不怎麼順的時候,就會想要去拜拜。而又以龍山寺、烘爐地、行天宮這三個比較常去。但烘爐地這一個比較特別;樓梯多,可以運動;鴿子多,小人就愛。
好家在夏皮已經不想小時候都要抱著走,不然這麼多的階梯,自己走都很累了,何況是抱著一個小孩。
這次我與夏皮的合照特多,走沒幾梯就拍一張。原因是之前要某產品的黃金XX文,所以要當一些素材。然而那篇雖然早已寫好也發佈,但我這天的記錄可是到現在才寫啊!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41)

本來以為...經過老大的磨練之後,面對老二應該可以駕輕就熟了吧!更何況我娘的經歷豈止老大老二而已,前後一共有六隻,嘿嘿~庵有什麼好怕的~~
真的是這樣嗎?代誌不是丁丁想的那麼簡單~什麼事都如想像的簡單,老天爺還混啥屁阿!
就在冬冬跟我一起出婦產科的隔天傍晚...我娘摸著冬冬的時候覺得體溫偏高,為了讓我娘安心,我意思性的幫冬冬量了剛溫...阿鳥ㄝ阿~38度多。接下來一陣混亂,簡單來說我娘穿好衣服、我包好冬冬...祖孫孫兩就往小兒科衝去,我因為坐月子所以顧家。顧家~是產婦生完後一個月的專利,不過這種時候在家裡反而是一種摩難,很容易胡思亂想的說。
「該不會是喝到我的血產生病變的吧!」
在床上滾了幾回,我娘就拿著一張轉診單回來了...
「不明原因敗血症」
短短幾個自字就足以讓一個女人昏倒,然後救護車5151把母女兩一起載到醫院嗎?如果真能這樣就太美妙了,一覺醒來,家人就幫我把事情(該急救的急救、該住院的住院)處理好了多棒阿!
偏偏我什麼都不好,唯一好的就是不容易暈倒...
我娘緊急扣我姊提早下班,順便告訴我東東冬冬在診所已經燒到40,我顧不得孕婦在家休息的特權,長袖衣裝、圍巾戴帽...如果再來個口罩安全帽就可以搶超商了...偏偏我現階段的任務是跟我姊招小黃抱著冬冬衝亞東...
經過一串標準作業流程,量體溫、照胸部x光(可憐的冬冬這麼小就照x光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T T)、醫生看診...然後冬冬就被扣起來了...原因是:六個月以下的嬰兒發燒都要抽血、驗尿...在細菌培養報告(驗尿3天、驗血5天)結果出來以前都要留院觀察。
冬冬的編號是E051,關在小兒觀察室裡面,家屬依規定一天只有三個時段來看病患且。必須要換上醫院提供的防護衣、戴口罩,生病及6歲以下的幼童不得進入小兒觀察室。而且小兒觀察室就在小兒加護病房旁邊...一有問題...急救真方便阿~
冬冬被護士接進去小兒觀察室的時候,我本來想要跟進去看的,卻被護士依規定擋在門外...飆淚也沒用,可能是老天爺憐憫吧!差沒多久就剛好到了小兒探視的時段了,我跟我姊進去時,看到冬冬換了醫院的衣服靜靜的在病床上睡覺,聽說已經洗過澡了,這也是標準作業流程之一。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337)

從湖口老街來到紅樹林休憩區是蠻近的,不過我們的Go阿姨臨時有點狀況,一直定不到位,最後搞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下來的第一件事,夏皮竟然和姑姑是買熱狗吃...疑?不是前一小時才吃過嗎?怎麼又開始吃了!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365)

悶了好久沒有出遊,之前恰好在妍希媽的網誌看到新竹湖口老街的網誌,於是就決定來個新竹之旅。
由於時間估計錯誤,我們九點半出發,大概十點半就到達這邊了…好像來得有點早,還不是很多人說。隨處找了個地方停車後,才現在這邊有免費停車場。不過此時的我也懶得移車了,反正也沒停紅線啊!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1,380)
圖說:這是冬冬1M時最常出現的表情-嘟嘟嘴喔!差點就要叫她”嘟嘟”了。不過我有一個不喜歡的女生-高中同學外號就叫做嘟嘟,所以我打死也不用嘟嘟。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31)

就這樣...日子混一混就到了7月9號這一天了。
有些人會問為什麼要再次剖腹產,醫生當初給了我幾點:
一、剖腹產之後的自然產...胎兒要出來的時候,會從陰道口跟舊傷口選一個比較脆弱的地方出 ...通常從舊傷口出來的機會是千分之1~2。
二、肚皮先前已經受到破壞了...沒有理由再讓陰口受到破壞。三、老公使用上的問題 一一||| (真是中肯阿~。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205)

這天是冬冬要做胎毛筆的日子,所以一大早就起來拍冬冬剃毛前的樣子。
你們瞧!冬冬睡的多熟啊!
冬冬睡覺手都會放到外面,夏冬麻說,好像是在要錢的樣子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095)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啊!活了二十幾年,甚至快三十...原本我也有機會吃到人間美食啊!
王品一直是心中神,它是那麼的高貴,有錢人才可以吃的東西,沒想到今日我也有機會品嘗!
其實這一切都要靠花旗響樂生活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594)

今年冬冬是主角喔...
請收下吧~柚子BB
是麻豆的特級品喔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254)
小孩的邏輯...
是不是一個家庭一定要有爸爸、媽媽和小孩才算幸福... 一般人在便便的計量上,應該是以"條"、"顆"或"粒"為單位...
但是夏皮的邏輯裡...確是以"人稱"為單位... 例如
夏皮嗯出一條的時候最常說的是...
[還有他的媽媽...] (用力ing)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