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們要去陽明山採海芋。
我們要搭乘的交通工具是公車(花季接接專車),這是最好的選則。原因有二:
一、陽明山會有交通管制
二、就算上得去,也沒停車位。有車位的的價格是一小時要六十元,也不便宜啊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775)

鏘鏘鏘~有別於去年看花燈相機忘了充電,這次可是有好好的充呢!
瞧,夏皮的多開心,冬冬則是在Zzz
去年是從國父紀念館開始逛,這次從市政府開始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383)

標題明明是冬冬的專欄,夏皮硬是插上了一腳。
疑?為什麼夏皮要帶口罩,這可不是隨意帶的,因為夏皮疑似感冒,而冬冬還小,口罩當然一定要帶啊! 其實冬冬的第一個月與SD麻都在娘家。我壓根也不知道發生什事,大家看看就好啦!
(但是我還是有選過照片的啦!)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83)

話說這次霹靂公仔搶的真是如火如荼…主要就是因為限量了 然而這些公仔都不是我的,是我妹的。我雖然也喜歡布袋戲,但沒有中毒很深,而且也好一陣子沒看了。 真懷念以前邊吃中餐邊看布袋戲的日子啊~~(茶) 進入主題吧!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5,174)

~( ̄▽ ̄)~~( ̄▽ ̄)~~( ̄▽ ̄)~
賀喜看官、恭喜看倌~~
今年不管好捱難捱…捱到都到了聖誕,在撐個幾天就跨到2010年啦~~在這裡先祝大家聖誕快樂、2010時時順利~~
希望大家今年都可以收到SD家送的聖誕禮物or卡片~~~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159)
當上媽媽後,每天就為了BB和應該是老公卻像兒子的人忙碌。還是小姐的時候,很難想像上個餐館卻為了照顧小孩吃飯而食不知味、出門交遊卻為了照顧小孩而無心玩樂的情形。
肩膀為什麼可以這樣僵硬?精神怎麼會這麼恍惚?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20)
自從當媽之後就越來越邋遢了….
( 少遷拖了~沒當媽就這樣子了╮(╯▽╰)╭ )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304)

雖然說老大總是受惠最多、亂花最多...繳了一堆學費之後...我們就懂得如何在有限的資源、時間、金錢下,給予老二較好的東西。
想到夏皮的健保卡是其中的一大悔恨,上面的照片欄是空的。而且我們幫夏皮入保拿到健保卡之後,才知道:bb的大頭照可以不用一般制式的大頭照,只要把bb的生活照上的頭剪下來,感覺跟兩吋的大頭照差不多就可以了。
所以勒~現在輪到冬冬要辦健保卡了,我做月子時,沒事就在幫冬冬拍大頭照做消遣。
最後有以下幾個結論: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221)

即日起買一杯36法郎,就可以免費進農場囉!入園停車費小型車50元,不過蠻多人停外面的,雖然也是停車格,但應該比園內便宜吧!我們停沒多久,車位很快就滿了說。
我們這一天一家五口就是靠SD麻喝了五杯咖啡來入園的。(冬冬還小,所以算不用。不然是六口;SD麻當然不是一天喝五杯)
瞧!冬冬還沒睡醒呢!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