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1

請就容我先放夏皮幾張經典的表情吧!你們有沒有覺得上面這張真的很好笑啊~~~夏皮你可以和我說你這到底是什麼表情的啊?一副就是呆呆的~有種像有人要和你討債,結果妳用一要副「干我啥事」的表情,拔拔實在是被你打敗了。

表情、表情~表情還沒結束,下面是我們要離開富得來飯店前的幾張照片,此時S麻在拍夏皮綁頭髮,then...

DSC01504

夏皮OS:幹嘛拍我,要付錢的優…

但因為S乾媽2不付錢,所以…

DSC01505

夏皮對狗仔隊S乾媽2吐舌頭…

Okay~故事結束。上面兩幾張表情可真是奇特~我們還是來看看正常一點的表情

DSC01506

笑給你看。S麻都是利用夏皮專注在別的事情上時來綁夏皮的頭毛。

DSC01508

這張就真的是笑的好看又勉靦腆了。

好啦~~~開始該進入主題了。原本這篇是想一次寫玩整天的行程~~後來想一下,算了,這樣很累~~我開始乖乖的寫完孔廟半天行程就好。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預定的行程更是多到不行,所以當然要早一點起床。在飯店吃完早上便前進第一個目地的→台南孔廟

  說起台南孔廟,它可是本旅遊的主題,這是台南之旅最主要就是要來台南孔廟的。那麼,它的吸引人之處在?老實說並沒有耶!純碎只覺得常常聽到有人講台南孔廟,於是覺得台南孔廟是代表台南的景色之一,便引起我們來的興趣。事後才發現,其實臺灣各地都有孔廟啊!為什麼要來台南呢?不知道,就是感覺它比較特別。

  台南孔廟要花多少時間可以逛完呢?有人說台南的古蹟與小吃其實一天就可以解決了。但對我們趴趴走旅行團而言,我們卻花了將近二天都沒有逛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現在是剛進去台南孔廟,時間早上九點半,夏皮的臉臭到不行,和上面那幾張差真多。

DSC01516

DSC01517

我們並不是從正門進入,進來不久就走進販賣商品部

路人甲:你們太厲害了吧!一進來什麼都還沒看就往販賣部跑…

趴趴走旅遊團代言人:不是的啦~這是因為剛好看到路過而已,所以就進去了。

P1010730

照片 126

依偎著拔拔…現在都會這樣子,繞啊繞、轉圈圈

DSC01519

照片 127

有玩具就有精神了
照片 128

照片 131

S乾媽1愛拍夏皮

照片 132

拍完馬上就看剛剛拍的好不好看,S麻在買什麼?(我忘了)

DSC01520

DSC01521

特別後製的照片當然要放上來囉!

照片 134

勾居呐(台語)!手上的玩具就是剛買的~不過這個玩具夏皮拿沒多久就把另一邊扯壞了,不知道是劣等品還是我家夏皮太粗魯…

照片 135

看到這張~~帥啊!這張夏皮看起來壯壯的。她手中的玩具就是在這間眅賣店滿的,一看到就被吸引過去,不過也由於太壯了,所以一下就把另一邊用斷了。

在此要說明一下,小曹是我們的大學同學,印象中它是有MAN很壯的。然而有一天看到王建明英勇的神姿,看看王建民的身材。疑?這不是巨大版的小曹嗎?但在這張照片,看著蝦餅的氣息…我覺得和小曹、王明蠻像的~~那種感覺,咯咯。

DSC01525

可愛的夏皮,有點晃到。

照片 137

父女同行

DSC01526

又在拉著媽麻,撒嬌嗎?

母雞帶小雞出門

母雞帶小雞出門

S乾媽1拍夏皮

就說S乾媽1愛拍夏皮囉!

DSC01529

哇塞!為什麼這張看起來也是壯壯的啊?壯壯又帶點BLUE的夏皮…CC

路人甲:ㄟㄟㄟ…來孔廟應該是看個古物吧!

S拔:對喔~那我來放幾張古物照片。

大成坊

照片 142

DSC01530

DSC01533

DSC01534

S拔:暫時先放到這。

路人甲:呃…這是哪門子的古物啊?

S拔:別急,後面還有啦!因為人的照片比景色多~~所以要先放人的,哈

照片 144

形影不離

DSC01531

S乾媽2很有照相的POSE

P1010740

主題雖是樹,但看得到許多人在打拳…不知道孔子和太極是否有關?

DSC01536

S麻的不認真照又出現了

DSC01535

P1010741

P1010742

P1010745

P1010747

我覺得這張的重點不是這些古文古字,而是右下方的S乾媽3到底在做什麼?

路人甲:這應該是看到古文古字的喜悦,盡寫在肢體動作上

DSC01537

接下來是兩個母女MODEL秀

照片 147

母女倆都是奇怪的笑

照片 148

DSC01539

DSC01540

S麻奇怪的笑

DSC01541

夏皮笑的很開心

DSC01542

母女都有點"矜"的笑

DSC01543

夏皮又在「嗚嗚嗚」了~~~

路人甲:S麻是驚訝到的表情嗎?

S拔:要S麻回答才知道了。

以上是不是每張表情都不同呢?

DSC01538

又在撒嬌了…我覺得這張很有耶個feel~

照片 150

一家合樂的照片

照片 151

夏皮的動作真的很爆笑

DSC01545

我幫大家拍的好照片,可是夏皮的表情好無奈;少了那對新人,呵呵!

DSC01546

有種我不會講對感覺~S麻的腳是陪襯

DSC01548

現在才買票準備進去孔廟中的孔廟了…

為什麼稱孔廟中的孔廟,因為上面拍的照片都是孔廟外面拍的,所以是免費的,而現在才要進去這孔廟的孔廟,也因此必需買票付費。

經由賣票人員的講解,我們才了解來現在台南有發行一種卡,姑且稱作台南旅遊卡吧!這張卡片的好處是你可以到年底前免費進去億載金城、赤崁樓、台南孔廟、五妃廟、大南門(前四個是確定的,第五個是我想的)這五個地方,不限次數。

PS.這張卡只要買了有去過三個地方就划算,每到一個地方會蓋一個紀念章,五個集滿還可以換一個贈品。

一看到億載金城的時候,疑?這不是昨天才去過嗎?

有人說:怎麼昨天那個人沒介紹我們…

賣票人員:這東西是每個人需要,也不會特別去介紹了…

路人甲:這樣你們有買這張卡的人就虧一次了~

趴趴走旅遊團代言人:也是啦~如果昨天億載金城的人有介紹的話,可能大家買這卡的意願比較高。


最後我們這邊看個人需要而買這一張卡,我就是有買的其中一員,雖然不一定用得到,但我覺得有紀念價值。

S拔的碎碎念

.最早想說寫一天的行程,後來想想不對喔!孔廟的照片就很多,自已獨立一篇吧!但寫到一半的時候又發現,不對喔,照片比想像中的還多,於是把台南孔廟分成二篇來介紹。

.昨天我和S麻小聊
S拔:有沒有覺得這幾篇寫的風格都不同?
S麻:前二篇還好,看到第三篇覺得落落腸…
S拔:我是在寫遊旅記耶~~~而且是我學別人寫的XD

可是也有人覺得我覺得不錯啦~~
同事就說不會啊~它覺得還好耶~~而且以後回憶的時候很特別~~哈哈

這次這篇風格又不同囉~有點像照片介紹,並加了對話式聊天,還有偏重人物特寫,真的是和前幾篇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