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園醫院看了一次我就沒在帶SCHNAPPI去了

一次的餵藥中

我看了一下藥水上面的使用說明

當時SCHNAPPI不過兩個月

用量卻跟幼兒的用量差不多

我覺得西園醫院開的藥太強了

而且又看不好

所以我就換到S拔從小看的診所

在萬大路上面

那間診所的微妙之處

實在是很難說明

不過那一家醫生總算把SCHNAPPI看好

那一家的醫師算是

親切也比較會逗小孩的

在我印象中

SCHNAPPI看那位醫生時心情至少是很愉快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醫生要看SCHNAPPI的喉嚨時

都會用木片輕碰SCHNAPPI的嘴幾下

讓SCHNAPPI以為醫生在跟她玩

SCHNAPPI就會把嘴巴張開想要咬木片

然後醫生就趁機快點看喉嚨了

看完SCHNAPPI還會對醫生笑

一點都不知道其實她被耍了




雖然醫生開給我的藥

都是可以加入ㄋㄟㄋㄟ的



可是後來的我還是盡量ㄋㄟㄋㄟ和藥分開吃

還是會擔心藥效被解掉

我也漸漸的學婆婆用灌的

剛開始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怕怕的

不過灌久了還滿有心得的

節奏一但抓到了

咕魯一下就過去了



一次被S外婆&阿姨看到我給SCHNAPPI灌藥

她們覺得我好殘忍

S外婆說

她以前都是要藥粉沾在我們嘴裡

我們自己嘴巴動一動就吞下去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


〔媽!?你是不是寄到別人家的孩子去了!?〕



後來,有人跟我說

這樣餵藥....

以後小孩會有吃藥的恐懼



勸我把裝藥湯匙放在SCHNAPPI的嘴邊

誇獎 鼓勵SCHNAPPI...自己吃藥

果真SCHNAPPI自己慢慢的就把藥喝下去了



後來幾次都是這樣為她藥的

我心理也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