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我看完後的回應與想法:
『大家都一樣~~
我家蝦餅也有這種症狀…

但我來講過想法安慰大家好囉!
這是今天才聽到的~
『小孩要打才會聰明』
這是因為打可以刺激他們的發展~
我自已是不完全同意這句話~
但覺得也有一定對的程度~
所以囉~當我們用打的時候,就當做是幫他剌激大腦好了!!
也才不會一哭就沒則~~
話說回來~講歸講,做好像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我還有要補充的~

當小朋友不小時跌倒時~~這種「痛」和上面講的「打」我想都是刺激大腦吧~

所以囉~不打小孩,一樣是刺激大腦~

但我想可能還是有差的喔!

一個會要看大人的眼色~因為通常是做錯事才會被打吧~

另一種則是受傷了~而是一種關愛的眼神~

不同的感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