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的網站會發現有兩個地方多了書籤。

如下圖:

將本站加入書籤
將本站如入書籤。

將本文加入書籤
將本文加入書籤。

那麼?何謂書籤呢?

你可以想成是IE的我的最愛就可以了。(雖然就這麼簡單,可是我覺得應該還是有蠻多人不知道的。)

這種「我的最愛」(以下簡稱書籤),是可以放到網路上與人共享的。

也就是說,當你把本站或本文存你的書籤之時,別人可以看得到。
(某些網站也是可以設定自已看到而已,成為自已專用的書籤。)

那麼,到底要如何使用書籤呢?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點下去」就可以了。

以下舉一個最簡單的範例,如果要將本站如入你的書籤(加在YAHOO書籤)

選擇倒屬第二個圖案,(看圖案應該看得處是YAHOO的圖案吧)

按下去之後,會要你輸入你的YAHOO帳密,再然基本上下一步、下一步就完成了。

如果已有先登入後,就會自動跳過要輸入帳密的畫面。

加入別人網站書籤也是如此,前提就是別的也註冊才可以用囉。

一般而言,我覺得一個就很夠用了,也很方便當作隨身的我的最愛。

PS.
目前「將本站加入書籤」的YAHOO是英文的,「將本文加入書籤」的YAHOO是中文的。
有時間的話,再把將本站加入書籤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