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S拔)去看病~而這家診所好像是專門看小朋友的

所以就也有貼一下小朋友牆壁上有貼一些關的疫苗的資訊,我就順手拍下來。

自費疫苗價格

為什麼要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對於肺炎鏈球菌疫苗,我是不陌生的~(因為之前剛好看到電視節目在講~)
然而因健保沒有給付,這支很重要的疫苗,就必需自費了。

牆璧上也有車輪病毒疫苗的介紹,我心裡想著這支疫苗是不是也很重要啊?
不然怎麼也被特別介紹呢?
但由於車輪疫苗的文字過多,即使拍下來也不會太清楚(手機拍),所以並沒有拍。

好奇心的趨使,使得我想要知道何謂車輪病毒疫苗。
(想知道的人點下面的連結吧。)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該何時施打?

請問各位媽咪,你們家小朋友有服用輪狀病毒口服疫苗嗎?

而這是肺炎鏈球菌的問與答?=>肺炎鏈球菌(7價)跟輪狀病毒疫苗施打時間

蝦餅之前打疫苗都是照三餐~~呃,講錯了,是只照寶寶手冊的打。

除了有一次是打嬰護寧五合一疫苗外,其他的都是照寶寶手冊的上面打。

前幾次打預防針大部份都是在和平醫院打,後來為了省掛號費,就到衛生所打了。

不過,看了這個疫苗自費表,心中有個疑問產生出來。

上次才帶蝦餅去打水逗疫苗,如果水逗疫苗必需自費,那我上次帶蝦餅打的是哪種疫苗?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水逗疫苗,但有分自費型和非自費型嗎?

下面是一些小疑惑,若有看到這篇的麻麻們,就煩請解答囉!!

1. 各位麻麻們,你們打針習慣帶小孩在哪邊打啊?
    EX:衛生所、大醫院型、小診所有附打預防針型的

2. 麻麻們會打自費性疫苗嗎?還是只打寶寶手冊上面寫的呢?


歡迎回應與引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