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6449
合照

PICT6399
這不是蝦餅慶生照~但確蠻有慶生照的感覺!!
(蝦餅之聲:那是當然…我一直都是主角啊!!)

二話不錯~直接看照片吧!

20070325 YAM天空聚會
01.蝦餅痂呆的表情!!這遊戲床還真大啊~而且感覺就算小孩撲在旁邊也不容易偏掉…
真是好東西~但可惜這是YAM天空的~
原本的會議室間,如今成了孩子的天堂!

PICT6384
02.明明是孩子的天堂,確也有大人來談情說愛優~

PICT6386
03.蝦餅,你的表情還真的都沒什麼變耶~和第一張(01)還真的有比~

PICT6387
04.連我也看得出神了~我與蝦餅都在看電影小紅帽

PICT6388
05.孤單的蝦餅 一個人世界 有著許許多多哀怨

接下來這兩張要一起看~
PICT6391
06.HA~你們這對在幹嘛?

PICT6392
07.不理蝦餅的那一對…

PICT6393
08.傳說中的S乾媽3總算想到了…

PICT6396
09.又回到遊戲床獨自一人玩了…

在這間遊戲室時…
原本有二三個小孩…
但不知啥米時陣…那些小孩和小孩的媽媽都走囉!
而變成這間只有我們自已人哈哈~~

但後來回來這間的時候…已經不是我們的天下了!

PICT6397
10.蝦餅看見小丑…

PICT6398
11.小丑拿汽球要給蝦餅戴…

PICT6399
12.戴起來就是這樣囉!!

PICT6400
13.與小丑合照

PICT6401
14.We are happiness!!

PICT6402
15.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對我這張照片是有點小感覺啦~
第一、好像近視真的更深了,不然眼睛怎麼小小的~好像很??
第二、頭明顯歪歪的,我覺得和斜視多少有影響
第三、禿頭…唉唉唉,就不多說了
第四、李夏皮,為什麼你不看鏡頭呢??

剛剛說到離開遊戲室…
主要是因為聽說活動好像要開始,於是我們才走出來~

來看今天的主持人吧!
PICT6404
16.男的叫mirch,女的叫妮可…

蝦餅怪表情~
PICT6407
17.到底是怎樣的狀況下,讓蝦餅有這種表情~

PICT6411
18.是哭是笑看攏抹~~~

PICT6414
19.本來是一張慈母照的啦…但是,請大家注意蝦餅的腳…
to 蝦餅:
啊啊啊,有照片為証,為父不能幫你說話了…

PICT6420
20.開場熱舞的dance...中間那位的表情還真犀利啊!

PICT6429
21.不是才剛喝奶嗎?怎麼又在啃東西了…

PICT6449
22.活動結束後,合照一張!!

PICT6451
23.當然是慈父啊~給蝦餅騎…

PICT6453
24.最後我與蝦餅的一張… 頭髮還是很少! 嗚嗚!!

要看更多蝦餅的照片請看這邊~
按看我蝦餅
裡面也有一些dancer照喔~

題外一張
PICT6410
這怎麼感覺像遠距離偷拍啊~XD

--
最後,感謝esoon阿貝讓我們有這個幾會來聚會並提供照片拍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拔 的頭像
SD拔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