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皮打鼓
由於在電視上看到天下第一味在中華民俗村有活動~~
所以我就計畫性的去了^^

這次在相笨的裡放的照片是先把柯達相機的放前面,v1的放後面~
所以沒照順序放!!

一來到嘉義中華民俗村…
你們知道我第一件事是做什麼嗎?

拍照?

玩遊樂器材??

錯錯錯…

都不是~~

我是去找洗手間!!
這真是有夠○○XX的啦~
還好後來肚子有點好~
不然我可不是花300元來這邊上茅坑的~
(票假是400元喔,網路上先列印才300元的)

而S麻在等我這長久的上廁所階段~
買了一個玩具給夏皮~
就是下面這張圖!
彈簧
但其實買沒多久後,夏皮就不玩了~~
s麻曰:浪費了30元!!

天下第一味在這邊的活動主要分二場二梯次!(上午一梯次,下午一梯次)
但第一場是十點半才開始~
所以我們當然是先看別的表演~

首先,第一場表演秀是神奇魔術秀~
大人可以坐在椅子上等著看表演~
但夏皮可就不是那麼安份了!

我們可以先來看張夏皮進來中華民俗村不久的表情…
還好有手推車 夏皮臉色有點臭

由此可知道~
她再來的表情不會多好!
所以準備看表演的時候…
夏皮是番的~而且表情是
好醜的表情優 鞋子看得更清楚囉!!
你們看~一切有圖為正,一點都不誇張!

看完第一場表演時~
接著有兩個表演!
一個是人妖秀,另一個是泰國鱷魚秀!

看人妖秀的的隊伍排的很長~
所以我們選擇看鱷魚秀!
還不錯的景色啦
我有錄影喔
大家可以點最下面的相簿網址進去看!

這場表演完接著就是天下第一味的明星秀了
但當我們到這個場地時~~
早已擠的人山人海!
所以我選的位子是非常不好的!!

所有的影片及照片~都是位在同一個角度且不近的距離拍的!!
但因為相機有望遠功能~~
所以看起的感覺似乎會以為我是很近的拍的!

明星秀完之後還有接著一場簽名秀~
我並沒有過去~
因為我有想到可能又要排很長很長了!!

但事後想想…當初或許應該排的
因為買一把扇子,可以有四個人的簽名,也可以和他們合照~
算是值得啦!!!

天下第一味明星秀結束後…
我們帶著夏皮來了一些她沒玩過的、免費的遊樂設施
DSC00485
爬網子

爬著爬著表情變成
好醜好醜 這什麼表情啊!
然後繼續思考著~
DSC00487

後來夏皮去玩溜滑梯了~~

但玩這個不是重點…
是年紀小小,她就想要逆流而上!!


來玩的這一天是初三~
而因為這天家人要回北上~
我們也不能玩的太晚~
在大概一點多時便離開了這邊~
不然搞不好會看表演秀第二次!(因為很有可能是來不一樣的人)

在看明星秀的時候~
不是人山人海嗎??
那夏皮和s麻有和我一起看嗎?
答案是沒有的~~

結果~~~
s麻是在後台區~~
她反而更近距離的看到這些影星!
甚至連靜雯在後台時還跳戰鬥舞給後台的人看呢~~

嗚嗚~~

由上面的文字也許感覺玩一下就沒了

但這種玩一下,可不是真的只是玩一下喔~~

因為夏皮精疲力盡了~

首先,

夏皮累到不行 整個頭倒在車上
夏皮累到不行,整顆頭趴在手推車上面…

被手推車遺葉的夏皮
夏皮被手推車遺棄了

哇哩咧 夏皮表情真的很醜也
再來,她的表情真的很醜~

這張和上一張真的都堪成經典了
經典的醜…

熱到不行的夏皮
熱到不行…

睡姿實在是…
睡姿一樣是要翹腳…


最後,我把其他精彩照片和影片都放在這邊
裡面有以上說的四個人的訪問及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