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到了~
因應『過新年』及『抓週』…所以要替Schnappi Shopping new clothes~

簡單敘述一下蝦餅整天的行程!

早上睡醒不久~
S乾媽2打電話過來說要看蝦餅~

於是就決定下午要出去走走…
但沒想到中午就出門囉!

第一站是傳統菜市場~
主要不是來買菜,而是來買囝仔杉…

走到市場的盡頭~
總算出現一家賣多樣變化的囝仔杉…

最後買的東西有夏皮的牛仔褲『……』
(為什麼是寫『……』,這個點點點不是代表很多的意思,而是我不知道要買什麼,要問s麻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外面站很久,s麻與s乾媽2在裡面呆很久)

最後~
因為晚上要吃好料~~
所以中餐就隨便解決~~
一碗好吃的肉庚就把我餵飽了~
(實際上是因為早餐太晚吃)

衣服由於不是買的很多~
所以轉站下一個地方=>大理街
左顧右繞之後,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選擇去停車場停~

東看看,西繞繞~~
s麻與s乾媽2都覺得這邊衣服沒有什麼特別,而且還比較貴~~

直到……(請看以下)
我們走到了西昌街…

疑,這邊小孩的衣服好多啊~
好看又便宜~

上面這兩句是s麻與s乾媽2的心聲~

不料,因為晚上有約,且似乎快下雨~
只好趕快隨意看看!!

時間跑到晚上六點~
大家約在頂好見面~
人都到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跑到了對面的「魔法咖理」…
搞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不是訂這家~
而是訂「Wood Stone」…

以上是2/4夏皮一天的行程!

來看夏皮這一天的精彩照!

01.大理街附近的珍奶 s麻與s乾媽決定是否要買
大理街附近的珍奶 s麻與s乾媽決定是否要買
最後,她們還是沒有買~~~因為怕喝到像水的珍奶

02.人小鬼大,夏皮想爬起來吧!
DSC00170

03.坐姿難看第一名!
坐姿超難看的啦~~

04.你老子我可是躺著正爽的咧!!
你老子我可是躺著正爽的咧!!

05.裝什麼可愛啦!
裝什麼可愛啦~

06.嘟嘟嘴!
嘟嘟嘴

07.可愛表情小帥皮
還是可愛表情的帥皮

08.睡得臉紅嘟嘟
睡得臉紅嘟嘟

09.結果s麻就給蝦餅綁了個辨子~
這張臉更紅 還多了一條辨子
這就是欺負蝦餅嗎??夏皮之聲:竟敢趁我睡覺的時候~~把我綁了個沖天泡!!
--
更多照片請點大理街ShoppingWood Stnoe

小道消息:今天夏皮在捷運上有被認出是女的了~我想,這是頭髮有別髮夾的原故~
一個小小髮夾,功不可沒,決定了蝦餅的性別…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