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 感謝s乾媽1+2到現場為schnappu加油打氣

比賽前

我們有先到六樓的兒童部裡面的遊戲空間練習

那裡有一個大玩具模型樹,有個樹洞可以讓小朋友鑽來鑽去

當我們拿出一籃玩具的時候

原本以為schnappi會像在家裡一樣有衝勁

沒想到她被大樹及旁邊的小朋友吸引了

歸仙進入痴呆狀態

未戰先敗,真想一巴掌飛了她

幸好後來她恢復記憶了

大約跟她玩了一下,暖一下身

就去九樓報到了

比賽前

schnappi也沒閒過

一直搞外交,不是一直要摸別人家小朋友的眼睛

(S麻心理os:schnappi不可以這樣隂人家)

就是跟別人家小朋友玩搖搖頭的遊戲

(S麻心理os:schnappi搞不好這是人家的陰謀,讓你頭暈@@)




大約說一下比賽規則

一場五個小朋友一起比

三分鐘內寶寶要從起點爬到終點




輪到schnappi比賽的時候

s阿姨再起點放schnappi

s拔在終點迎接schnappi

s麻我是攝影組

本來我想讓s阿姨在終點的

可是有人認為父愛會讓schnappi奔向勝利

當我看到比賽開始前

schnappi散發出無比的衝勁,熾熱的眼神...

以為贏定了

比賽轉播如下

http://tw.youtube.com/watch?v=hda8AuPbAg0

schnappi在最左邊那一個















可能是因為在schnappi有爬的感覺的時候沒

有讓她向前衝

等到後來放她下去爬的時候

她已經沒感覺了

所以一開始又呆滯了

最後好不容易爬了

果真跟人家玩具交流去了

當音樂結束

我以為時間到大勢已去

所以就停止錄影了

沒想到主持人竟然說還有一分多鍾

我馬上又開始錄影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UZyh2A_x718













真是有夠呆... 最後竟然掉到別人家玩具的陷阱上面

另外四個小朋友最後都回到終點了

只有我家的schnappi在玩別人家的東西

而且是嬌生嬰兒潤膚乳液 T T

雖然後來我有試著用我帶來的小布偶k她

望她回神

怪只怪我太久沒練投了

N隻娃娃從schnappi旁邊飛過去

餘光瞄到圍觀的人群笑著

好丟臉喔 TT



比賽結束

主持人還問說[10號小朋友,玩的開心嗎?]

這一種活動的主持人

果真具備高智慧

對別人家的手下敗降

不忘噓寒問暖,血中送炭...

讓我等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份恩情











後記

聽說schnappi背對鏡頭&玩乳液的時候

有對我姐那一個方向[豬]了一下

唉~~裝可愛是不能贏的比賽的

或許我錯了

我應該帶schnappi去參加試鏡的說@@



S乾媽系列的建議我

找個媒人去跟八號小朋友的家長說媒一下的

兩個小朋友竟然在這會場上兩小無猜起來了

果真有緣千里阿@@



<完>

敬請期待番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