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用柯達V705拍夏皮…
它的錄影模式實在是比它的照像模式好太多囉~
甚至幹掉了我的小V…
影片中說到了畫質~
我不知道大家看到的畫質是如何!(因為我這邊直接用網路看會lag)
聽我妹說是還不錯啦~
相機錄好的原始檔是mov檔~然後我轉成mp4再上傳!
為啥要先轉~
因為原始的mov檔45.3MB經過轉成mp4只有7.10mb…
這樣實在是節省了上傳了不少時間^+++++^
但大家看到的影片也不會是mp4畫質,因為只要是上傳到無名的影片~
都還會再被經過一次轉檔成flash~

好囉~言歸正傳!!

這是拍Schnappi『1212』的樣子~
大致上嘛~
我覺得拍的還蠻成功的!!
而現在夏皮早已脫離此階段~~
那是10月22日拍的~
也就是說約二個月前~~

--
換說回來~
我才這星期二天沒上線而已~
我今天上來看一下~人氣指數7…
真是好個7啊!!
嗚乎哀栽~~

這次呢~
我要做過試驗,而且這個試驗我要做三次!
三次更新夏皮的照片或影片~
我都不和大家說我已經更新了…
我要看誰最先留言以及留後留言~~
若是三次都是最後留言者~你不要和我說你愛夏皮~
特別是某系列的人~~
哈~~
我暗示越來越明顯了!!
每次都要我叫你留言才給我留言~~
請保重,你有三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