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玩完後~好像有蠻多感覺可以寫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以及雜事太多,突然間…我竟然不知道我要寫什麼@@

昨日一大早便與S乾媽2來到這邊~
到這裡時約已經中午了!!
其實來中和來這邊還蠻快的~(我自已的感覺啦)
而且我可是一直跟著別人車子的後面才到這邊的喔~(其實不跟我也會到這裡啦~順巧就跟了)

說起來還蠻好笑的~
由於我沒有來到這邊~當然對於路線會不太熟!
所以我不會開的很快~
於是我慢慢開慢慢開~~
突然間~一台NISSON超過了我~
疑~~不久,又一台WISH把我超越~

由於山路都是單線的~也不太有什麼機會超車(也沒必要超車)
所以我就一直跟在WISH這台後面~

走著走著呢~~
突然發現有一台很高貴的BENZ車以龜速在前進…
NISSON不久就超過它了~~
WISH跟速~
我也不惶多讓~

到了綠光森林後,第一間事是找停車位~
我依然的跟在WISH後面~
最後我在他們找到了停車位~
下車時才發現~
原來NISSON和WISH是互相認識的@@

還真是乾尬啊~我一直以為我們是三劍客的說 (嗚乎哀栽)

進入綠光森林後~~
嗯嗯~果然比富田花園大多了~

然後整個綠光森林的地方我們只約去了四分之二~
沒去的四分之二是因為地形坡度抖…實在是不適合帶夏皮下去

我們一進去就多久就把夏皮抱起來了!
原因是嬰兒車才裡面簡直就是寸步難行~
也只能將一些行禮都放在嬰兒車上了~

我們也沒有點綠光森林的東西吃~
雖然它的網路評價不錯~甚至也有人的自我介紹寫說不錯~
但很不巧的~
我認識的有兩個人都說不好吃~
並且點的速度慢~
SO…我就沒吃了

大約在這裡呆了三個小時~
離開時~
夏皮是很高興的~
要回去時很開心~因為沒太陽了=.=

和來的時候的表情截來不同(就是一副陽光臉嘛!)
有沒有~這就是陽光臉

並且~三劍客其中的兩劍客也已走了~
孤留我一人而已~真是殘念!!

原本是打算吃TINA廚房(慈湖店了)
但因為一些ABCD的原因~
只好作罷~

我們後來去了大溪橋~
簡單的填飽了我們的小肚~
大家都有個小心得~東西不好吃耶!!

S媽:要吃過不好吃的,才會知道什麼叫做好吃~

沒關係~期待下次之旅~
TINA廚房(慈湖店)你等我~我會來的!!

PS.為什麼我一直強調慈湖店~因為聽說慈湖店比大溪店的好~
所以想要去好好的評嘗一翻~

http://www.flickr.com/photos/indigosky526/sets/72157603549673903/

照片都在上面網址囉~也有附上文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綠光森林 9M 遊記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