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chnappi第一次和趴趴走旅遊團出遊~~
來精選幾張經典表情…

幹嘛把我丟在這麼熱的推車啊~我要出來~
幹嘛把我丟在這麼熱的推車啊~我要出來~

看到陽光的Schnappi…
看到陽光的Schnappi…

這張堪稱經典~~之前沒拍過的表情(請愛惜我的羽毛)
這張堪稱經典~~之前沒拍過的表情(請愛惜我的羽毛)

我不想要和你玩~
我不想要和你玩~

又是見到陽光的Schnappi…
又是見到陽光的Schnappi…

高興?前一秒還在垂頭喪氣咧!
高興?前一秒還在垂頭喪氣咧!

我才不想和你們合照咧~
我才不想和你們合照咧~

就是無神啦~怎樣!!
就是無神啦~怎樣!!

瞬間殺氣出現!!
瞬間殺氣出現!!

然後又變得處處可憐~(和上一張也是沒差幾秒啊!)
然後又變得楚楚可憐~(和上一張也是沒差幾秒啊!)

最後~累了一天,掛掉的Schnappi…
最後~累了一天,掛掉的Schnappi…
其他照片看這邊:http://www.flickr.com/photos/indigosky526/sets/72157603553710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