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有其媽必有其女 睡姿一樣差
睡姿一樣不好~



7/5的照片總算是千呼萬喚使出來了~(有人在呼喊嗎?)
這就是前天早上六點醒來…沒事做,便來拍Schnappi了…

來看下面這兩張照片~
01.
看我連環飛踢啦
02.
何謂醒的感覺? 就是鬧給你看…

你喜歡哪種顏色~~
其實第一張是沒開燈時拍的~第二張是後來開燈光時拍的
感覺第二張是偏藍~~
第二張其實單獨看是看好~
但如果和沒開燈的比較的話~就會覺得第一張比較好(這是我的感覺啦)
S媽也是覺得沒開燈的比較好看~
但其實沒開燈的那一系列都不好拍~
很容易晃到…
實際上沒開燈的照片現場是更暗的…
你們就大概想一下,一個房間沒有開燈,只有外面進來的陽光…大概光度就是只有如此而已…
那為什麼沒開燈還沒拍的感覺有亮度~
我想那就是「攝影學」的問題啦~裝厲害
其實我只是不懂裝懂啊~

Schnappi做鬼臉…
[動畫] 看我做鬼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其他照片:
♡ ╮Schnappi 生長記錄篇@2006 July
♡ ╮Schnappi@恐怖醜態篇
(兩個都從2006/07/05開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