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又新增影片了

6/2 Schnappi自已玩搖鈴


6/2 拔拔欺負Schnappi之吹氣


6/3 SCHNAPPI喜歡帶動唱


6/4 SCHNAPPI童言童語


6/4 SCHNAPPI童言童語2


6/5 呃的遊戲 (正常版)


6/5 呃的遊戲 (搞怪版)


讓小弟來為上來的影片解說一下吧~

Schnappi喜歡帶動唱…
就是和SCHNAPPI一起唱歌啦~
我有種感覺~Schnappi喜歡激烈運動…要有人一直和他玩
看到後面的『呃的遊戲』會發現更明顯…

而Schnappi的童言童語是屬於較靜態的…
但要有耐心的聽Schnappi講話~
S媽覺得夏這樣講話時可愛…於是拍了下來

有些影片在拍的時候…都沒有本來的好了
(但仍是盡量做到)
因為往往都是感覺不錯…這個可以拍,或是Schnappi已經笑了很久後,相機才過來…
這時候,也許Schnappi累了,我累了…便會感覺錄下的沒有剛剛的好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在『呃的遊戲』中…
分為正常版和搞怪版…
正常版其實也是屬於我上面說的情形…
一個是喜歡有人一直陪他玩~~而且要坐著,不喜歡躺著…
另一個就是錄的時候已經沒本來的好了…因為SCHNAPPI已經笑很多次了啦~
而後來的搞怪版,也是突發其想想到…

我發現,只要我聲音大一點,SCHNAPPI會笑的更大聲…
這應該算是由始以來,可以持續聽到SCHNAPPI笑的那麼大聲了吧~

至於搞怪版的對白為何是這樣…
其實不像S媽說的是我低級啊~
而是這些話都是S媽以前說過的…
我只是這是突然想到,於是把他拿出來再對SCHNAPPI說…

--
後來也許SCHNAPPI累了,當再換個姿勢要再玩一次『呃的遊戲』時,也不知道是哭還是笑…
後來還哭了,不玩『呃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