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chnappi有新外號啦~~
就是摩人普烏…
像這張囉~
夏皮…你的新外號就是摩人普烏

總覺得Schnappi的長相一直在變…
看他以前的照片就不難發現了…

叫摩人普烏也蠻名副其實的,因為…既有善良和藹一面,也有邪惡的一面啊~

這次主要是要拍Schnappi笑…
夏皮在笑的時候真的很好看…
可是回顧他之前的照片,竟然大部份都是怪怪照(其實也還好啦~只是沒什麼笑的照片)
有鑑於此…
最近常常看到Schnappi會笑…
所以很想拍出來啊~~

誰知道…
我要拍的時候,夏皮總是不笑…

而我最後也只拍到一張可以稱得上笑是算而已囉~~

就是這張啦~~
對了,就是這個樣子…


當我看到這個表情符號時…
我覺得跟我們家的Schnappi好像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但那個就和下面這種照片有類似的感覺…
摩人普烏的邪惡…

這一張臉好無辜啊~~
我要拍你笑…意外的你有這個表情 就順勢拍下來了(經典的表情)
每次看到這張表情(還有加強版的啦~不過沒拍到=.=),就會心疼…
不免把夏皮抱了起來…

夏皮夏皮…夏天很皮 啊,冬天呢?

看這一系統照片,請按這…

--
最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在看我Blog首頁時(不知道首頁在哪的人就按一下吧!不覺得同時看三張夏皮時膚色怎麼都不一樣ㄋㄟ)
同一個MM(夏皮),竟然在照片上的膚色差如此多…
這就是所謂的燈光及後製因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