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在聽即興咖啡館 I/V.A. - Jazz Sketches:Spring這張專輯
聽起來的感覺的確是很舒服…
這個爵士樂給我的感覺就像在丹堤喝咖啡或是金石堂的感覺…
為啥和金石堂也有關啊~
因為有時金石堂也會放這種音樂^^

不知不覺中,我也想來一杯咖啡…

專輯介紹:
合輯 - 即興咖啡館 I
V.A. - Jazz Sketches:Spring

發行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爵士樂
唱片編號:982816-5
發行日期:2006/02/14

●咖啡,在春天尋找即興的味道。一杯熱拿鐵,共享32種真情的爵士唱奏!! ●

Astrud Gilberto、Rickie Lee Jones、New York Voices、Billie Holiday等14位歌手演唱。Bill Evans、Clifford Brown、Stan Getz、Oscar Peterson與David Sanborn等18位樂手錄音。

爵士樂的歌唱或演奏風格的領導地位,直接或間接地影響整個廿世紀的音樂發展。從搖滾、藍調到一部份的古典樂,都可以感受到隱藏其中的即興魅力。

超過一個世紀的演變,爵士樂不再是種獨立的樂風;更進一步說,它就是一種個人風格呈現的音樂創意概念。如何感受唱奏時的即興韻味,正是聆賞爵士樂的樂趣所在。

『即興咖啡館』系列共有四款發行,每一款皆為雙CD特價版。本輯以春天為主題,從巴西女伶艾絲特‧吉芭托活潑愉悅的演唱“It Might As Well Be Spring”、史坦‧蓋茲吹奏的“Suddenly It’s Spring”,到德國知名合唱團The Singers Unlimited詮釋一曲“When April Comes Again”,不同的即興風貌就如同詩人賦予春天的印象,32首樂曲將與您共同分享溫馨、活力的即興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